— 梓芴笏 —

今天的霍格沃兹依然很和平(21)

有没有想我

————————————————

191

“佳乐他也是气急了,好多年都没看他发过这么大的火了。”

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代表团进入城堡后,教师们便组织学生们回到礼堂,方士谦特意站在楼梯上不动,等着队尾的王杰希上来。

“的确,孙哲平这事做得确实不厚道。”

192

代表团的学生和教师相继入座,乱哄哄的大厅也逐渐安静下来,校长冯宪君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站了起来。

“晚上好,女士们先生们,还有我们亲爱的贵宾们,欢迎大家的到来,希望各位能在霍格沃兹度过愉快而又充实的一学年。”

“在这里,隆重的向格外介绍今天的来宾——布斯巴顿的代表队,还有他们优雅美丽的校长: 卡蜜拉·瑞科莱曼夫人。”

这位夫人朝学生们笑了笑,喻文州敢保证,除了掌声他还听到了不是男生内心中箭的声音。

193

“接下来是德姆斯特朗的代表团,和他们的校长:楼冠宁先生。”

“知道吗知道吗,这个校长好像就是那个有名的楼氏制药集团的儿子。”

“我去,就霍格莫德最大的那个药店的幕后老板!?这么有钱人家的后代居然来当校长,可了不得。”

“赌明天的魔药作业,追他的女生能绕着魁地奇球场转一圈。”

“赌明天的魔法史作业,两圈。”

194

“接下来是魔法部要员,众所周知,三强争霸赛这项活动是由三国的国际魔法合作司和魔法部体育运动司共同组织的,在这里欢迎魔法部体育运动司司长劳伦斯先生和国际魔法合作司司长杨聪先生,感谢二位带领相关部门成员过去几个月不知疲倦的工作。”

“劳伦斯学长一如既往的那么高冷那么帅啊。”

“收收口水,校长看过来了啊!”

195

冯宪君还有话没说完。

所有教师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是下面的学生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不少人小声聊天还有另一帮人一心盼开饭,似乎并没有人在意校长说了什么。

“对了校长,关于另一个活动,您不讲点什么嘛?不少学生可是盼了很久啊。”

喻文州开口,便吸引了不少学生的注意力,的确开学宴会时老师口中的神秘活动十分诱人,不少学生私下已经就这个活动下起赌注。

196

“咳咳,”冯校长咳嗽了一下清清嗓子,“霍格沃兹身为欧洲最著名的魔法学校之一,不仅仅致力于培养学生在魔法方面的能力,更注重学生们多方面共同发展。经校董会讨论和诸位教师的相关建议,我宣布,在今年学期末,我校将举办第一届魔法运动会!”

“唉!?”“卧槽运动会!?”“exm?魔法运动会!”“意思是有运动会的话,今年魁地奇联赛就不会停赛吗!”

197

学生们已经炸开了锅,教师们也议论纷纷,校长满意的看了看大家的反应,然后用勺子敲了敲杯子。

“具体细节还需要商议,我们会在第一学期结束前,由各位校长向诸位宣布具体事项。至于三强争霸赛勇士的选取,谢谢你敬言。”林敬言把一个镶着珠宝的大木盒子放在冯宪君面前,“每个学校的勇士,将有它,火焰杯来选取。”

说罢,他用魔杖点了点盒子,盖子应声打开,旁边的喻文州小心翼翼的取出来那个不起眼,却满是跳动的蓝色火焰的木杯。

“每一位决定好要参加的同学,请讲写有自己名字和学校的纸条放入杯中,在二十四小时内,即每天的万圣晚会前投入杯中,明天的这个时候,火焰杯就会选出各个学校相对应的勇士。”

198

“对于那些经不起诱惑的不满十七周岁的学生,我将会把杯子放在门厅的台子上,台子周围三米画上年龄界限,年龄不够者无法进入,如果设法进入,后果自负。”

“比赛绝不是儿戏,我想各位已经从教师那里了解到这场比赛的危险性和契约性,请诸位三思而后行。那么,晚会到此结束,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夜晚。”

199

整场晚宴,张佳乐都没有出现。

评论(1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