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今天的霍格沃兹依然很和平【22】

HPparo

小段子

ooc

有原创人物


————————————


200

“小卢啊,真的要这样吗?”

“小渚啊,这是我们唯一的一次机会啊,成败在此一举,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你是帮还是不帮?”

“行吧行吧,出事我可不负责。”

鹿渚接过卢瀚文递过来的弹弓,把绑上写有卢瀚文名字的纸条放好,一拉皮筋——“进了!”


201

几个人蹲在墙角等了一段时间,确定了纸条投进去真的没发生什么后,然后乔一帆进入圆环之中把写有自己名字的纸条投进去,看见杯子里面空无一物,便对卢瀚文比了个OK的手势,其他人长叹一口气。

“成了成了小卢,别担心了。你现在就需要担心如果火焰杯真的选中你会面对老冯怎么样的表情喽。”Coco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正准备先去大厅里等早餐,忽然听到鹿渚一声惨叫,转过头就发现对方趴在地上,绑着纸条的的石子躺在不远的地上。


202

依然是乔一帆看到的全过程。

他本打算把被石子砸进去时弄歪的火焰杯摆正时,看到火焰杯忽然燃起红色的火焰,几分钟前还被射进杯子里消失不见的石子忽然冒出,直砸鹿渚的后脑勺上。

然后又是一声尖叫,几个人又连忙看向发出尖叫的死改的方向。


203

“噗。”Coco最先笑的,其他几个人看有人笑出声,也就不憋着,一帮人笑得前仰后合,连乔一帆也忍不住捶墙。

“喂!到底怎么了!”

看着一头雾水的卢瀚文,一帮人笑得更欢了,死改十分有良心的用颤抖的手从包里掏出手机,点开自拍。

看着相机里满脸皱纹老了不止二十岁的自己,卢瀚文也发出了杀猪般的惨叫。


204

“第十五个了,”方士谦一边做记录一边感慨,“距离截止还有十个小时,我在和佳乐赌能不能超过三十五个。”

“所以校医您能帮我变回去吗?”

“那可不行,这可是你们亲爱的喻教师亲自施的咒语,放心二十四小时之后就会消失了。为了弥补自己不听话犯下的错误,可要接受惩罚啊。”

“校医我听出您的幸灾乐祸了。”


205

“对了方校医,我申请借用一下您的相机记录下这美妙的一刻。”鹿渚一脸严肃的说,但是强忍笑意导致的颤抖声线出卖了她。

“批准。”说着方士谦拿起自己的魔杖,将桌子上的几根铅笔变成相机,一人发了一个,当然自己也留了一个。


206

那天早上,卢瀚文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一想到今天还有喻教授和黄教授的课,卢瀚文觉得自己这一学期完了。


207

“没事小卢,看看隔壁邱非。今天有叶教授的客座讲座。”


“方校医,您已经笑出声了。”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