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山河》打样

蛾子可棒
大概只有我忍不住试图去敲开文的大图x

疾虚妄 事沧桑:

儿砸超可爱!超好看!


过气写手雲驀:



超棒




鸡蛋仔斯基:







我的拍照技术非常直男








可以说很丢给佬的脸了,将就看吧








宿舍的桌子黄唧唧,看上去好像有点显得亮了









封面是铜版纸付哑膜,摸上去滑溜溜但是又不太滑,大概感受一下就是语文书封面手感要厚一点。









可以说是非常美貌了,入手还是蛮有质感的



















排版是简洁风格,看上去比较清爽,忽略我的旺仔牛奶吧










最后丢一个我特别喜欢的细节,好的,确实是我设想的样子,儿子非常棒棒,纸摸着也很舒服。
























丢一个预售链接,20号就结束啦,想入手的要尽快





评论
热度(108)

2017-02-18

108 AWCRA 执笔行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