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黑遍全联盟】听说微草战队去欢乐谷了?

论坛体

微草全员,cp自由心

很久以前的东西忘了发

——————————————————


【题目】听说微草战队去了欢乐谷

楼主 防风

[截图.JPG]

@微草俱乐部官方微博V:明天微草战队全员去欢乐谷玩,期待与粉丝们来场浪漫的偶遇(๑ºั╰╯ºั๑)不过就算见到麻烦大家不要做出出格或者阻碍大家游园的行为哦。


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是你们的微草原副队之一——方士谦

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 啊(  ´▽`)ノ今天就由我为大家直播微草的欢乐谷一日游


就像官博说的,大家可以远程拍照但不可以打扰大家哦,毕竟是难得的假日被打扰可不好玩了


防风

那么我们现在……好吧被堵在检票口= =,俱乐部居然没跟负责人沟通让我们自生自灭,差评


现在不是只有考完的三党放假了为什么这么多人(╯‵□′)╯︵┻━┻


冷暗雷

你似乎忘了有种东西叫做外地人

顺便听说你的门票自己掏的钱真的吗 :-P


防风

我们到了跳楼机了,柏清师傅平时怎么教的你,居然连个跳楼机都怕,太让为师失望了


百花缭乱

上次去鬼屋被绊倒然后吓到嗷嗷叫的谁?


防风

被我们好说歹说拖过去结果到他那满员了,还是没玩上


唐三打

花式躲跳楼机,百分制我给两分


一叶之秋

有趣


防风

终于排到我们玩欢乐风火轮了,简直热成狗

呵呵,王杰希你个怂货居然全程闭眼。


港真王杰希玩什么都闭眼,其实他是怕的闭眼,我要爆料,第一次和他玩大摆锤时他旁边全程闭眼,我戳他居然不理我后来微草夺冠我灌他才说他那是吓到昏过去一小会


百花缭乱

自豪个蛋,我记得你第一次玩下来时不是直接腿软跪了吗


冷暗雷

我还有照片呢,orz造型给满分


防风

许斌,一个自带神器的男人

[许斌一脸享受的摇手摇小风扇,袁柏清旁边蹭凉风.JPG]


无浪

这东西许斌似乎买了一盒,给六期一人寄一个

邮费都比东西贵,不懂你们微草人


防风

我不行了hhhhh

柏清把那小风扇借过来了,正一辆享受的吹着,结果卷到非非的头发了hhhh

虽然我是男的不过看到非非那头发真心疼,而且非非护头发护的狠,薄情er要遭殃了。


防风

柏清把那个小风扇上供给非非谢罪了,旁边的许斌一脸懵逼


风景杀

许斌:woc我的神器,袁柏清你果然薄情,看见妹子忘了基友


防风

浪了一天饿的要死,KFC人简直多到炸,最后不得不在一个诡异的地方吃饭


叶下红

方神放下手机吧不然最后一块烤翅队长就拿走了


防风

英杰才是最可怕的人,没错不管从什么游戏下来都是一脸“这就完了”的茫然脸,过山车什么的也从来没叫过,万年淡定脸


一寸灰

当初我和英杰把欢乐谷玩了个边他也这样,不过似乎回家之后头很疼。


防风

刚刚玩聚能飞船,这游戏全程倒立,我只想说我能听到其他游客的尖叫和刘小别硌到某部位的全程哀嚎


王不留行

别说话,你杠铃的笑声对面我都听得见


防风

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去玩天使之翼,趴在上面吹风吗?

我没上,正好趁这个机会做点表情包


防风

前方一大波表情包is coming


[王杰希趴在设施上“我大概就是条咸鱼了”.JPG]

[袁柏清刘小别在飞椅上扭动“不如跳舞,坐飞椅不如跳舞”.JPG]

[许斌嫌弃脸.JPG]

[高英杰“前辈这杯毒冰沙给您”.JPG]

[柳非披头散发.JPG]

[肖云一脸惨白“仿佛身体被掏空”.JPG]

[周烨柏一脸懵逼吃泡面“不明真相吃面围观群众”.JPG]

[梁方抬下巴“看我用下巴怼死你”.JPG]

[袁柏清在刘小别脑后举两个甜筒“看我冲天揪”.JPG]


王不留行

呵呵

[方士谦激流勇进惨遭台上小朋友水枪集火.JPG]


防风

杰希爱呢


王不留行

随着激流勇进被水冲干净了


评论(17)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