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论坛体】国家队苏黎世超市扫货吓哭围观歪果仁

【题目】国家队扫货苏黎世超市为哪般

楼主

国家队疯狂扫货苏黎世生活超市吓坏不明真相的购物老外为哪般,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lz是一个苏黎世留学学生,听闻附近的超市大减价就拉上舍友出去买买买,结果碰到了国家队!国家队你们造吗!全员!

5L

这群职业选手穷疯了吗……小周有点尊严你可是联盟年薪最高的之一啊(╯‵□′)╯︵┻━┻

6L

想想汇率就懂的……外国东西也不便宜,但他们的确不太差钱啊

9L

我只想知道便宜成什么德行

楼主

真的很便宜……中国话就是跳楼大甩卖,原价十块的,二十的,通通只要九块八

13L

少两毛便宜个屁

楼主

不不不,比如一包饼干原价10块,现在10块三包这样卖

21L

lz做代购吗我痴汉外国的零食很久了

25L

我懂了,肯定是联盟第一扣的锐锐通知了小事情然后磨嘴皮子把他们拖出来的

楼主

hhhh我现在让同学推车走在后面,我来直播【她个外国人不打荣耀】

hhhhh小周和翔翔还有锐锐正要扑倒减价零食里结果被新杰黑着脸拦住了,现在似乎正在被说教,说什么“吃坏肚子”“水土不服”

等等新杰似乎举着个手机我靠近看看Σ

41L

如果新杰手机里是老韩的大头照就神作了

42L

hhhhh楼上

楼主

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手机上面是江副视频对话,江副一身睡衣似乎刚刚被吵醒午休,正笑眯眯的对小周和翔翔说着什么,小周和翔翔都不敢抬头了

50L

hhhhhh江副绝逼是教育小周少吃零食小心上胖长痘一类的。

54L

之前小明爆料江副有起床气,感觉小周和翔翔日子不好过了hhhh

楼主

锐锐试图用真诚的大眼感化【?】新杰,失败hhh

旁边的糖糕呵呵一笑,又拿起一桶薯片woc糖糕这个口味买的好一定要分给别人吃我和你说那可是秒杀我们宿舍的稀盐酸口味!

59L

稀盐酸Σ那还是人吃的东西

楼主

没有没有,是酸咸味,被我妹吐槽是稀盐酸,因为两边特别酸,中间盐的厚度肉眼看都可怕

不过包装是用英文写的,糖糕可能不认识

62L

hhhh跪求代购这个我去坑同学

楼主

在水果区看到老王,我能读出他自带(^q^)颜表情,不愧是联盟最爱水果的老王,顺便一提这边水果还蛮不错的

67L

方神原来爆料过老王可以不吃饭吃一天的水果

69L

然后他牙疼又犯了hhhh

楼主

在蔬菜区看到正在挑菜的小事情和轩哥,我的妈呀那一车蔬菜看的我直肉疼,你们也知道欧洲蔬菜贵哭

不过两人挑蔬菜对比新鲜程度,暖男到炸啊啊啊啊啊不行我要成为他们的小迷妹了

87L

想起之前论坛有人匿名直播轩哥菜市场砍价事件,后来被策爷转载到微博了hhh

楼主

沐沐女神和云秀正在糖果和干果区游走……那一堆我能吃俩月他们为什么要买那么多

92L

可能要分给国家队其他人了吧,看他们逛超市的架势,看来旅馆提供的食物终于让他们忍无可忍了

楼主

喻队和黄少在逛蛋奶区,虽然喻队表面上对于黄少的废话点头微笑嗯,但我想他一定有拿奶酪糊住黄少嘴的冲动

我似乎看到他手里那包软包装的牛奶马上要被捏爆了

104L

hhhhh

楼主

我看到黄少拿了那个鲜榨橙汁,很好,期待明天的头条是黄少被酸的不想说话。

109L

hhhhh这得有多酸

楼主

自行尝试国内商场里那个自动榨汁的橙汁饮料机

111L

我懂了

楼主

我看到乐乐似乎在肉类区留下了热泪,不愧是联盟第一肉食主义者

但他为什么不上肉!!

113L

据老林说他还经常吃夜宵被张副逮到

119L

所以说他为什么不上肉!!!!

124L

等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是不是少了一个人

126L

对啊叶神呢!

楼主

啊叶神?等等看见了,他被购物车里面的东西掩埋了。

137L

一脸生无可恋的叶神hhhhh

140L

赌五毛是被抓来做壮丁的

楼主

hhh不聊了,沐沐女神走过来了,我去试试能不能要到签名♡

167L

烧了楼主这个现充!

168L

烧!

169L

烧!

评论(6)
热度(3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08

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