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7月3日王杰希现场庆生通知】

明天去玩开心极了( •̀∀•́ )
出了成绩后支撑我码字的动力除了活动就是下周和我墨墨去看电影_(:_」∠)_

一碗炸酱面:



明天就要给男神过生日了,不知道大家准备的怎么样?至少我是收拾了一大行李箱礼物和道具要带过去了……

这次的活动真是几经波折啊,最后的门票价格是之前说好的那样,80元/人,coser60元/人,现场交的小伙伴一定要【准备好零钱】,因为我也没钱……x


活动时间:【早上十点正式开始,下午三点到四点左右结束,主要看那里能不能折腾那么久】,不过我大概九点会过去占位子(据说周末人不少),能早来的也稍微早点来,一个是人多势众,另一个也可以聊聊天熟悉一下嘛。

活动地点:【京粮广场麦当劳】,如果不知道在哪里的话就把自己家的地址私戳我,我给你们查地图。

活动内容:有人准备了节目,我准备了卡牌游戏(谁是卧底、狼人杀、扑克牌),有兴趣的可以自行组队玩耍,或者欢迎自带游戏道具。

用餐:为了占位子我会每人买一杯饮料(第二杯半价真是贴心x),大约十一点半左右大家去点餐(推荐套餐),吃一会聊一会就可以准备切蛋糕了。下午如果用餐人多的话就买一些薯条、鸡块之类的零食吃,中午没吃饱的也不要客气,跟我说我再继续买。

预算:预算不知道有没有剩余,如果有的话就用剩下的钱给两位我约稿的画手做稿费。必须提一下——【诗太】不仅免费给我画了明信片还送了一百张贴纸和另一款明信片,【丸太】为了展架的图生着病也一直折腾了很久很久还说稿费看着给。两位太太都是圈里我很喜欢的画手,真的很感谢她们为老王庆生做的一切。


另外大家路上要注意安全,天气比较热,自带cos来的大神们注意不要中暑。活动地点比较偏远,离家远的小伙伴们辛苦了,给你们一个摸摸哒。

我的联系方式在群里会给大家,两个号码,有什么问题可以打电话来问我,平安愉快的完成这次活动。

第一次办这种活动没有经验,如果现场出了什么状况也请多多谅解w


能想到的暂时就是这些了,如果有漏掉的……啊我也懒得补充x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