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今天的霍格沃兹依然很和平【1】



之前和露露讨论的HP梗,改了点设定

HP架空

全员小段子

ooc

可能很长x

所以说不要再催了我写!




01


这是一个和平的年代,没有战火动乱,魔法世界和人们世界和平的相处着。

在魔法世界中有一所魔法学校,叫霍格沃兹,那里学生和老师都和平相——


“黄少天你给我过来!今天不封上你的破嘴下个星期我去给打人柳浇水!”

“王杰希我要是信了你的鬼话我就亲自去魔咒课上教那帮兔崽子们禁言咒!嘿你别跑啊别以为当年管你叫‘魔术师’你就真当自己会变魔术我和你啊——靠你居然偷袭!”


“张教授!张教授不好了!韩教授和叶教授又打起来了!他们踩坏了张佳乐教授新种的草药,刚刚张教授气急败坏的也加入战局了,我们什么也看不清!”


“卢瀚文你到底要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刘小别前辈!下周的魁地奇比赛来一决胜负吧!”

“我一个击球手和你找球手怎么比!”


02


——好吧,收回前言,并不和平。


毕竟不是所有教授,都能逼疯学生。

也不是所有学生都能逼疯老师。


03


反正他们都逼疯了校长。


04


首先说说课程,这可就要提一提黑魔法防御术。


教这门课的韩文清韩教授,号称是本校最可怕的老师,凌驾于校长之上的可怕。


他一皱眉,全班静的连气都不敢喘。


据说这课从来没有人敢拖作业。


05


韩爷身高181,气场起码540。


06


顺带一提,黑魔法防御术这课有客座教授,经常会请一些傲罗或者魔法部大官【基本都是靠着各科教授的蜜汁人缘】。


目前最受欢迎的教授是现任傲罗的周泽楷,颜值高,能力强,虽然不爱说话但是课件简洁明了,深受同学们爱戴。


另外一位“受欢迎”的是曾经的傲罗,现任禁止滥用魔法办公室主管的叶修。


并不是他讲的多好,只是只是他一来,讲着讲着,就会和韩教授打起来。

没错,打起来。


07


学生们就会看到各种魔法对战,某种意义上也是不错的观摩课。

两人打架足记遍布学校:踩过草药教授张佳乐种的花,弄塌过楼梯,撕过画像画布,炸过天文台的望远镜,吓跑过神奇生物课的动物,折断过飞行课的扫帚。


据说当天晚上叶修就会被一帮教授追着揍。


08


有学生感叹客座教授这脸T能力太强了,这么多教授追着他揍。


管理员林敬言只是悠悠来一句:他学生时代可比现在更能闹,曾经四个学院的人追着他揍的壮观场面你们可没见过。


据说有一次跑到打人柳那边,被那柳树狠一顿削,然后又被医务室方士谦一顿冷嘲热讽。


09


他俩打架的话,基本打一会地下教室教魔药的张新杰教授就会冲上了把两人一顿臭骂,就看见韩教授和叶修一起站在被炸毁的讲台废墟中像小学生一样低着头听张教授骂,时不时还点点头。


10


所以说张教授才是全校最可怕的人。


评论(9)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