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黑遍全联盟】听说各个战队都收到粉丝送的风筝了?

微博体,又名一个风筝引发的血案、表情包boy方士谦
大写的ooc
欠了一屁股债依旧不写xxx
cp轻微方王林方,其他自由心

想放风筝xxx
————————————————

@孙翔_一叶知秋V:昊哥我错了//@唐昊_我唐日天第一个不服V:别忘了上次聚会时候的表情包还在我手里//@孙翔_一叶知秋V: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唐昊你这个逼我给九分还有九十一分怕你骄傲//@唐昊_我唐日天第一个不服V:起码比你那个蝴蝶有逼格 //@糖糖糖Kira⭐:@唐昊_我唐日天第一个不服V  挂一下我哥和他的风筝,你都多大了。
【唐昊和手里的奥特曼风筝.JPG】

@唐昊_我唐日天第一个不服V:感谢组织,幸好不在百花了,不然我妹又要笑我了x//@刘小别_飞刀剑V:大写的心疼//@邹_花繁似锦_远V:
说真的虽然是百花可是一帮大老爷们拿着这个放真不合适……
【各种花的风筝.JPG】

@苏沐橙橙橙V:好奇吴启和吕泊远的风筝//@田森_皇风V:方大奶风筝给个赞,来自单身狗的愤怒感受到了吗//@李迅_拒绝猹V:右边没听说过爱到深处自然黑吗//@李车干要减肥V:hhh你们家粉丝真有才,粉似黑//@江_淼_波_淼_涛V:
虽然不知道是哪位粉丝匿名送来的……真的很感谢看起来好像都是订做的呢,大家也都蛮喜欢的……总之破费了
【大箱子.JPG】【周泽楷拿着企鹅风筝.JPG】【江波涛拿着水滴风筝.JPG】【一脸不情不愿的孙翔和手里仿照瓶装六个核桃的长方形风筝.JPG】【方明华拿着火把风筝】【杜明生无可恋拿着“明”字的风筝.JPG】【吴启和吕泊远藏风筝.JPG】

@肖时钦不是小事情V:hhh右边不愧是在英国混过得,菜单可以毁灭世界 //@归国柴犬叫白庶V:啥菜?秋葵顿鲤鱼还是秋葵鸭梨沙拉 //@方锐_看我黄金右手V:hhhhh蓝雨这可以炒盘菜了hhhhh//@雷霆_方学才V:那个心应该给喻文州而不是宋晓x//@卢瀚文_流云云云云V:粉丝的爱意,黄少你从了吧//@黄少天_夜雨声烦烦烦烦V:
谁送的秋葵,出来
【一条蓝色的鱼形风筝.JPG】【一个黄色的鸭梨风筝.JPG】【一个红色的枫叶风筝.JPG】【一个云形状的风筝.JPG】【一个黑色的心形风筝.JPG】【一个奶瓶风筝.JPG】【一个绿色的秋葵.JPG】

@徐景熙V:广州人民发来贺电【小卢前几天还写了篇英语作文呢】//@邹_花繁似锦_远V:昆明人民发来贺电【巧了我也是,我是介绍本地文化特色】//@孙翔_一叶知秋V:上海发来贺电【我是代替李华给英国朋友写信】//@袁柏清V:北京人民发来贺电【我中考作文是给李华写信】//@李华_林暗草惊V:但我拒绝,队长//@楚云秀_新剧求安利V:挺适合的,真的//@李华_林暗草惊V:
我是拒绝的。
【英语卷子风筝.JPG】【电视风筝.JPG】【两个一样的手枪风筝.JPG】

@乔一帆V:英杰不哭//@高英杰_木恩V:sad//@赵扬V:好久没见到方士谦的表情包了,甚是怀念//@张佳乐_百花缭乱并不乱V:方表情包好久不见啊,终于重出江湖了?//@方士谦_躺平ingV:那个表情包说好不放出来的杰希爱呢//@王杰希_王不留行V:
粉丝费心了。【PS强行凑九张别问我最后是什么】
【王杰希拿着王不留行风筝.JPG】【高英杰拿着“木恩”俩字的风筝.JPG】【刘小别拿着飞刀剑风筝.JPG】【袁柏清拿着冬虫夏草风筝.JPG】【许斌拿着独活风筝.JPG】【柳非拿着叶下红风筝.JPG】【梁方周烨柏肖云拉着风筝跑.JPG】【袁柏清追着揍许斌.JPG】【方士谦拿着防风的风筝表情包:远方的朋友你上天不.JPG】

@方明华_左拥老婆右抱闺女人生赢家V:已右键//@李车干要减肥V:已右键//@柳非非V:【队长没想到你还私藏了】已右键//@苏沐橙橙橙V:已右键【右边hhhh】//@戴妍琦♡V:友尽是爱情的开始【比心♡】//@方士谦_躺平ingV:……友尽//
@王杰希_王不留行V:
这儿呢:D @方士谦_躺平ingV 【面不改色拍拍右胸】
【方士谦冷漠脸.JPG】【方士谦:吃土喝风吸雾霾求拯救.JPG】【方士谦: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JPG】【方士谦MD智障脸.JPG】【方士谦interesting.JPG】【方士谦哼,庶民脸.JPG】【方式不屑.JPG】【方士谦举着防风风筝: 张嘴吃药.JPG】【方士谦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JPG】

@楚云秀_新剧求安利V:老韩那个我给满分hhh//@方士谦_躺平ingV:贴切极了hhhh顺便乐乐你的风筝呢?//@霸图林敬言V:我什么也不想说//@方锐_看我黄金右手V:老林,有什么看法@霸图林敬言V //@黄少天_夜雨声烦烦烦烦:林敬言林禁烟hhhhh//@张佳乐_百花缭乱并不乱V:hhhh谢谢粉丝的礼物,偷偷告诉你们拆包装的时候老韩表情可精彩了。
【拿钟表风筝挡脸的张新杰.JPG】【看着禁言标志陷入沉思的林敬言.JPG】【秦牧云和指南针风筝.JPG】【白言飞和坦克风筝.JPG】【宋奇英和拳套风筝.JPG】【桌子孤零零的钱包风筝.JPG】

@孙哲平V: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张佳乐_百花缭乱并不乱V:张副TAT//@黄少天_夜雨声烦烦烦烦V:我去hhhhhhhh//@包子_入侵V: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霸图_张新杰V:
张佳乐的风筝
【粉色的大花风筝.JPG】

@杨聪不是洋葱V:右边我记住你们了,等着下次来天津看我怎么收拾你们//@虚空_吴羽策V:炒完夹煎饼里吗//@方锐_看我黄金右手V:这是真的可以炒盘菜了哈哈哈//@杨聪不是洋葱V:
收到包裹的时候我就知道结局了……不过总算不是我一个人受苦了hhhh @归国柴犬叫白庶V
【洋葱风筝.JPG】【白薯风筝.JPG】【人民币风筝.JPG】【301数字风筝.JPG】

@江_淼_波_淼_涛V://@周泽楷V://@柳非非V://@黄少天_夜雨声烦烦烦烦V://@杨聪不是洋葱V://@方锐_看我黄金右手V://
@义斩战队_楼冠宁V:
转发这些人民币风筝,就会有好运发生【不。顺便谢谢粉丝礼物】
【美元风筝.JPG】【日元风筝.JPG】【英镑风筝.JPG】【人民币风筝.JPG】【欧元风筝.JPG】

@张佳乐_百花缭乱并不乱V:老林酷爱来看你本体hhhh @霸图林敬言V//@江_淼_波_淼_涛V:叶神你怎么看hhh//@黄少天_夜雨声烦烦烦烦V:hhhh后面两个wochhh求魏老大心里阴影
@陈果V:
谢谢粉丝的礼物www最后的风筝我一定会交到他们手里
【瓜子风筝.JPG】【数字风筝.JPG】【包子风筝.JPG】【黄金右手风筝.JPG】【白色的心形风筝.JPG】【两个大写的禁烟标志.JPG】

评论(12)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