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盖楼】李迅:我家瓜苗被豪猪拱了

你没看错,盖楼,盖才捷×楼冠宁!

几句话要说,首先别信这个故事,故事被我改的面目全非xxx原作是一个发生在苏格兰的少儿不宜的故事,愣是被我写成乡村版霸道总裁爱上我

其次这个cp是一个怨念,和我一个语c群的大概知道发生过什么……往事不堪回首。还是那句话,小戴都换了三个小事情了我还是没找到一个正常cp……

然后OOC这——————————么大,我还是一如既往的魔性且文艺失败。要知道,我只懂得如何魔性,不知道怎么文艺。

最后扔完雷就跑,装完逼就跑真TM刺激。

——————————————————

盖才捷本来是一个普通的凡人,每天在瓜田和家过着两点一线的普通生活。

直到有一天,在去田里干活的路上,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穿的衣服一看就特别高级的人喊住了他。
那人对旁边的男人低声说了什么,然后那个男人就一脸狗腿的凑过来,自来熟的揽过盖才捷的肩说:“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是个种瓜的好苗子啊要来虚空种瓜吗早九晚五包吃包住包三险有年假有带薪病假工资不会少来嘛来嘛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心动不如行动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考虑一下啦。”
同时一脸的“来嘛来嘛给个面子不来我可就抱你大腿撒泼打滚直到你来为止哦”。

不知是被男人表情恶心到还是对他的一通忽悠动了心还是听到了虚空瓜田的大名,盖才捷毫不犹豫的就点头答应了。

“这就对了吗,来来来我这就带你去虚空报道。”
男人就直接拉着他往前走,突然想到了什么,指着自己又指了指那个漂亮的人说:“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李轩那个是吴羽策,你应该听过我们的名字吧。”

求豆麻袋,这俩人就是传说中带领虚空瓜田走在种瓜前线的知名种瓜达人吴羽策和李轩?!
说好的暖男和高岭之花呢?!就是眼前这个一看就是女王和他的狗的组合!?

靠,幻想破灭。

面基毁一生,面基需谨慎。
被强迫面基的盖才捷一脸宝宝心里苦。

总之就这样正直的小青年盖才捷成为了虚空瓜田的一份子,过上了惬意的看瓜生活。

白天去虚空瓜田种瓜,晚上和李迅换班回到虚空总部的豪华宿舍。开心就啃啃瓜和迅哥在瓜田看月亮看星星谈论诗词歌赋风花雪月人生理想,不开心就逗逗猹和迅哥围观自家俩上司秀恩爱拿汽油拿柴火大喊烧烧烧FFF团赛高。

总部仓库尘封已久的大镰刀更是被他耍得虎虎生风,经常白天赶完工后拿镰刀给同事们切切西瓜,切的那叫一个好,从没浪费过一块西瓜,惹得虚空一帮人拍案叫绝。

“啧啧啧不愧是副队,一眼就找到这么好的苗子。”
“那是~”
“队长你走!”

李轩受到了李·单身狗·迅的瓜皮攻击,扑街。

总之,月下拎着巨型镰刀的少年,就成了瓜田附近的一个传说。

————————————————————

楼冠宁是虚空瓜田附近村长里大富商的儿子,有志气有抱负读过大学要钱有钱要脸有脸要智商有智商品行好懂礼貌从来都是大人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从来不败坏家里财产,唯一的那点小癖好就是从小就喜欢吃瓜,而且人口味挑剔就吃虚空瓜田的瓜。

虚空的瓜那可是瓜中极品千金难求削尖了脑袋也挤不进买瓜的行列,可楼大壕照样天天吃的不亦乐乎。

有钱任性不服鳖。

虽然每天都在处理公司里的事但是在家里宅了一个月以后父母忍无可忍的表示,给我出去溜达溜达!

不我已经和电脑结为夫妻您不能拆散我们!
楼冠宁抱紧电脑一副你敢逼我我就以身殉情【?】的大义凛然。

哦那你以后别吃瓜了。
楼父一脸小兔崽子我还治不了你。

于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楼冠宁,怂了。

然后认命的被自家老爸扔出来,准备去虚空瓜田买瓜。

毕竟楼家也算是虚空的老顾客,要经常受到楼家帮忙,虚空一帮子人也都和楼家这个大少爷算熟人,经常直接放他去瓜田里自己挑瓜。

但是我们新来的小盖不知道啊,上司只顾着秀恩爱同事也都拉着他一起围观没人和他提过这事,来了半个月不到的他也没见过楼大少爷。

于是就在楼冠宁哼着歌在瓜田里摘西瓜的时候,一把镰刀就突然横到了眼前,吓到他当时就不顾形象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一抬头,只见一个拎着巨型镰刀的少年逆光站在他的前面,因为角度的原因显得十分高大,虽然看不清他的脸,但是冰冷的气质还是由内散发出来,让楼冠宁打了个寒颤。

“什么人?不知道这里是虚空的瓜田禁止外人进入吗。”还算稚嫩的声线却说出了极其冰冷无情话语,顿时让楼冠宁想到了那个传说。

很好少年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要不是路过的杨昊轩看见赶快拉过盖才捷和他解释,天知道两人会发生点什么。

“抱歉,给您带来了不便。”盖才捷在前辈的监督下认真的低头道歉。
“抱歉楼少,小盖是新人不认识你,给你添麻烦了。”杨昊轩赶忙道歉,惹怒了这位财神爷鬼知道自家队长和副队会怎么对自己啊。
“没事没事。”楼冠宁摆着手,视线却完全黏在了盖才捷身上。

道歉的样子好小好可爱Σ等等这个角度可以看到他的脖子哎我天好白他明明是个男孩子吧为什么这么白……

“楼少你怎么流鼻血了Σ天气太热了吗,赶紧去屋里!小盖快去拿冰袋!”

——————————————————

回到了家的楼冠宁茶饭不思,满脑子都是高冷的少年拎着镰刀逆光站在自己面前的画面,就连最喜欢的西瓜也——等等这个瓜说不定就是他亲手种下、浇水、施肥、静心呵护过的瓜Σ
就这样,在楼冠宁眼里,那盘西瓜散发着圣光。
所谓睹物思人,楼冠宁将它进化了一个等级——吃瓜思人。

于是发了春【不】仿佛看到了春天的楼冠宁天天往瓜田跑,在瓜田的树荫下一边吃瓜一边看着盖才捷在瓜田里种瓜,过得无比快活。

就这样一个星期后,他吃坏了肚子。

就在楼冠宁一脸怨念的躺在医院里思念佳人【?】的时候,他大学时的前辈叶修——被自家另一半逼着打来了慰问电话。

意思意思寒暄了一下后,楼冠宁就把自己心里那点小九九讲给了叶修,对面沉默了两秒钟后,表示:少年不要怂就是上。

“可是叶前辈……”

“少年不要怂,就是上,麻溜的,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要是人家跟别人跑了可没你哭的地。”尽管强烈忍着,但楼冠宁隔着电话还是能听出对面叶修幸灾乐祸的嘴脸。

靠脱团了不起啊。
楼冠宁暗自诽谤道。

没错了不起啊!
楼冠宁泪流满面。

————————————————

于是就在医生宣布可以出院了之后,楼冠宁扔下行李就麻溜的跑到虚空去。

正值大中午午餐时间,他就在虚空一帮人的注视下直闯食堂,一下坐在了盖才捷对面。

“小盖我有话……”
“楼少你等会,等我喝完汤。”
盖才捷一脸“不能浪费粮食”的乖宝宝模样捧着汤碗,慢条斯理的喝着绿豆汤。

等他喝完了,方圆三米以外已经围满了人了。
“楼少有什么事找我?”
盖才捷正要从桌子上的纸巾盒拿餐巾纸擦嘴,却把楼冠宁一把抓住了手。

“盖才捷,其实我喜欢很久了,和我交往吧!”
楼冠宁红着老脸【?】的大吼到。

“哦。”
恭喜玩家楼冠宁受到 盖才捷式冷漠 攻击,HP清零。

等等,盖才捷哦了一下。
等等他哦个啥啊!好歹有个语气吧!

楼冠宁的玻璃心咔嚓一声,碎成渣渣。

虚空一帮人幸灾乐祸的围观着,没想到拿到纸巾擦嘴的盖才捷又来了一句。

“我又没说不答应啊。”

吃完饭不擦嘴很难受的好吗。

靠说好的新来的高岭之花呢!高冷呢!小盖你的高冷呢!
虚空一行人怒掀桌。

“儿大不中留啊。”李轩摸了把并不存在的眼泪,一脸哀怨的靠近吴羽策想求安慰,后者一脸嫌弃的扒开他,径直站到楼冠宁面前:“你带走了我最好的未来。”
然后转过头对盖才捷说:“要是昨天我早知道今天的事。我绝对会挖出你的两个灰眼睛,放进泥土做的眼睛。你是昨天我早知道你不会属于虚空,我绝对会无情的挖出你的心脏,放入一个石头制的心。”

“so……副队你是什么意思?”

“以后准时上班就行。”

“靠,又一个脱团狗出现了。”

于是所有人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此处应有掌声!

——————————————————

原作:苏格兰童话《坦林》,想看的可以自己搜,你会发现一切和本文都是那么不同,世界美好了很多。
最后最经典的台词被我强行改编xxx

顺便打个广告,全职语c咖啡店paro跪求来玩没有客人哭唧唧【虽然店长带头下跑过】‖・ω・`)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