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不追星?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

灵感来自微博堀川太太那个追星的图
小江超可爱!!写过小江追过各种爱豆,看到现在有孩子个稳定墙头(?)表示欣慰
堀川小江追星闺蜜组(?)这友谊该死的甜美

堀兼双江

沙雕段子流
有我的血泪追星史
大概可能会有后续


1

堀川国广即将面临安利爱豆失败的滑铁卢。

堀川在厨房边叹气边洗着苹果,从他和笼手切江合租开始,他就没事停止过对这个好脾气的同居人安利过自家爱豆和泉守兼定,可惜无论是综艺CD还是生放杂志,笼手切依然不为所动沉迷于自己的二次元偶像手游中。
堀川绝望了,堀川看淡了,失败就失败吧,自己一个人吸兼就好了。

距离兼桑的部分还有五分钟,听着客厅电视里主持人的声音,堀川三心二意的想着今天的苹果是切块还是削成兔子形状。
突然,原本在客厅肝游戏的笼手切突然冲进厨房,吓了堀川一跳。
“三分钟,堀川,我要知道这个男人全部的信息!”笼手切眼中闪着星星的把手机伸到堀川面前,堀川震惊的看着笼手切的呆毛竟然比成爱心的形状。

2

这真的是堀川安利之路的滑铁卢,自家爱豆没安利出去,笼手切看上了个和兼桑上了一个节目的另一位。
堀川一边把丰前江的名字输进搜索引擎时一边想,看来今天苹果要削成爱心型了。

3

自从笼手切无可救药的饭上他家leader后,堀川愉快的释放天性,把客厅的一半挂满了和泉守的海报——笼手切愉快的把另一半挂满了丰前江。
再也不用一个人窝在电脑前看live担心影响隔壁笼手切了,堀川愉快的放起CD,一起在客厅看live的两个人舞着应援棒大叫着喊着爱豆的名字。

4

-兼桑这次发售会赶上出差,没办法全通了QAQ周五下班后有时间和我出来吃饭吗
-呜呜呜leader那件低领T恤太好看了吧,他的痣我能吹一年
-就上星期兼桑去的那家店,离你公司不远
-你说他有痣我有痣,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巧合的事
-那附近还有一家可丽饼店,兼桑那么喜欢不可能错过,你说咱们先去吃哪个?
-他真好(ノД`)
-兼桑发了新照片!!!
(半个小时自说自话吹着自家爱豆)
-哦,先可丽饼
-OK

放下手机,两个人一起想着对方真懂自己,却没发现两个人在驴唇不对马嘴聊天的大路上勾肩搭背,驾着七彩小云雀一路狂飙,长谷部都拽不回来。

5
一个普通的晚上,普通的堀川普通的刷着推,突然发出一声惨叫,吓得笼手切一个手抖,音游没有全combo
他大叫着冲去客厅要让堀川对他的游戏负责,就看到堀川整个人把头埋进沙发垫里,散发出比连续加班一星期还绝望的幽怨。
堀川估计听到脚步声知道他出来了,指了指扔在地毯上的手机,不愿开口。
笼手切顺从的捡起他的手机,翻出了堀川尖叫的源头——“哇哦,你家兼桑要去参加那个恋爱综艺。”他有些幸灾乐祸的笑起来。
“我不听,他才23,还是个宝宝。”
“认清现实,堀川君。”笼手切顺势坐到堀川身边,安慰的拍了拍他。
“清醒点,笼手切君,是谁不愿意接受他家leader新剧和小姑娘有吻戏的事实。”堀川幽幽的从沙发垫底下发出声音。
“我不听!!!”笼手切的呆毛摆成了惊叹号的造型,下一秒,他和堀川一起跌进沙发垫中不愿起来。


6
当然,一起追星还是有不少好处的。

-你leader那个断货杂志我在书店看到了,帮你拿了五本够了吧
-够了!!

-你兼的生放帮你录上了,安心加班
-(≧∀≦)

-我记得你家leader的圣诞节event你没抽到第四场,我认识个姑娘刚好有多余可以出给你,社交软件名片我推给你
-爱你♡♡

-刚看到了一张去年你兼的拍立得,帮你拍了,记得查收
-(☆´3`)

7
兄弟追星,其利断金。

评论(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