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今天的霍格沃兹依然很和平【20】

HPparo

小段子

ooc

————————————————


184

原本平静的湖面突然涌起波澜,一艘巨船随着向外喷涌的水花浮出水面。

等风浪过去,船挺稳了,一行人便从船上下来。


185

“冯校长,瑞科莱曼夫人。”领头的是为穿着考究,彬彬有礼的青年。

“您就是德姆斯特朗新的院长楼冠宁吗? ”

“是的,很高兴能见到二位前辈。”

“很遗憾去年没有参加您的接任仪式,再一次恭喜您接任德姆斯特朗的新任校长。”

“夫人您严重了,我还有很多地方不足需要改正。”


186

前排的方士谦眼尖,一眼就认出最后一个从船里走出来的人,心中暗喊不妙,准备拉住旁边的张佳乐,但已经来不及了。


张佳乐就这样当着三所学校的师生,快步冲到那人面前,拽住他的领子朝着脸就是一拳招呼上去。


“孙哲平你他妈这些年都死哪去了!”


187

最后是方士谦林敬言连带韩文清一起才勉强把张佳乐拉开,一些低年级的学生看到平时幽默开朗的张教授这幅歇斯底里,都吓的脸色发白,不少欠过他作业的人都暗自庆幸张教授始终笑脸迎人自己下次再也不拖欠作业。


188

孙哲平名字一出,六七年级的学生皆是一怔。


孙哲平和张佳乐,百花社团,双花,繁花血景,刻印在霍格沃兹校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和方士谦同届的赫奇帕奇学生,建立双花社团的社长和副社长,曾带领赫奇帕奇成为魁地奇比赛第二名——惜败当时叶修带领的格兰芬多,奠定了当时格兰芬多的三连冠。


同为击球手,两人组合的打法第一次出现在社团友谊赛时,因为百花社团袍子的血红色和比赛眼花缭乱之势,被称为“繁花血景”。


189

然而好景不长孙哲平四年级那年,一场意外,造成孙哲平手腕永久性伤害。

当时他匆忙被送往圣芒戈,碍于学业,张佳乐无法去探望,等到放假跑到医院,才被告知孙哲平早就离开医院去了国外治疗,再无音讯。

那一年,张佳乐发了疯一样送赫奇帕奇进入决赛,可惜败于当时王杰希带领的拉文克劳校队。第二次失败后,更是退出社团和学院魁地奇队,对此再不过问,就连毕业后留校任职,都很少踏进霍格沃兹魁地奇赛场。


没想到如今,一直杳无音信的孙哲平居然回来了。


190

张佳乐被韩文清拉开,狠狠瞪了孙哲平一眼,便头也不回的就离开操场走回城堡。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