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今天的霍格沃兹依然很和平【19】

HPparo

小段子

ooc

本章开始海量原创NPC登场

——————————————————


175

黄少天领着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的五年级学生来到城堡前空地时其他年级和教师已经就位了,高年级的女生已经开始小声聊起天。


“看,第一排正在和王院长说话的那位就是杨聪学长,他是赫奇帕奇的毕业生,和王院长同年,现在是 国际魔法合作司司长!”

“看什么看,再看他会回头看你吗?有你们张院长好看吗?”

张佳乐轻轻敲了敲那个赫奇帕奇六年级女生的脑袋,小姑娘吐了吐舌头连说知道了没院长您好看。


176

等一年级小同学的脚快要站麻时,第一排的冯校长突然来了一句“来了”,所有人连忙调整好姿势,准备迎接外国贵宾的到来。

眼见的学生已经看见天空另一头逐渐变大的黑点,很快其他学生们也发现异样,全校上下都全神贯注的盯着那个黑点。

很快那个黑点就变得清晰起来,低年级的孩子都惊讶的瞪大眼睛:那个黑点居然是一匹雪白的八足巨马拉动的华丽马车。

马车很快就降落在地,所有人都盯着马车上的那扇门,很快门就开了,一位青年率先下来,英俊的外貌引起前排女生小声的议论,韩文清咳嗽了一下,场面才又安静下来。


177

青年伸出手,接过另一只伸出的手,接着一双小巧而又精致的高跟鞋踏出门槛,一位美丽的女性出现在车门口。

精致的面容,挽成优雅发髻的金色卷发,做工考究的华丽长袍和看起来就十分珍贵的首饰。尽管在青年的搀扶下才从马车上下来,但举手投足间绝不失礼仪,昭示着她出身绝不简单。


178

“漂亮吧,看不出来三十多岁了吧。”

盖才捷点点头,这位女士的外貌看起来最多不过二十五六岁,但是高贵优雅的气质确实在举手投足间展现的淋漓尽致。

“卡蜜拉·瑞科莱曼夫人,布斯巴顿魔法学院的现任校长,法国九大魔法世家之一的瑞科莱曼家直系次女,国际魔法协会成员,也是法国魔法界举足轻重的人物。”


179

“哇,李迅前辈,你什么时候过来的……”盖才捷这才反应过来身后有人,他一直站在最后一排,根本没发现李迅什么时候过来的。

“我和杨聪过来的。对方怎么说也是魔法部国际魔法合作司司长,而且他上一届三强时去了布斯巴顿游学,也要和夫人打个招呼。”


180

“好久不见,夫人。”

等到冯校长寒暄完,副校长喻文州便率先上前,彬彬有礼的托起瑞科莱曼夫人的右手,优雅落下一吻。其他几位曾经参加过上一届三强争霸赛前往布斯巴顿的老师都上前亲吻了她,轮到楚云秀时,瑞科莱曼夫人还在在她的脸颊上吻了两下。


181

“夫人,欢迎来到英国,祝您在这里能度过愉快的一年。”

杨聪也上前吻了吻她的手背。

“啊啦,杨聪你也在啊,晚上好。”


“哟杨聪,好久不见。”在后面和布斯巴顿学生小声交谈的青年瞥见杨聪过来,立刻过来打招呼。

“我去白庶,你怎么也跟来了?别告诉我你留在布斯巴顿了。”

“本来说过来带一年课,结果赶上三强,我可是缠了夫人好久夫人才同意带我过来的。”

“是啊拜你所赐我又要重新去找一名魔咒教授来代课。”


182

“杨聪去布斯巴顿游学时除了霍格沃兹的同学,和这个同宿舍的白庶关系最好,听说回来之后他们还经常写信呢。”

“所以说这种事情你是怎么知道的……”


183

“德姆斯特朗的还没来吗?”喻文州正准备带着布斯巴顿的师生进城堡休息,夫人突然问到。


“他们来了,夫人。”

王杰希眼神投向湖边。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