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今天的霍格沃兹依然很和平【18】

HPparo

小段子

ooc

黄教授魔法史小课堂开课了

打个广告:多cp民国合志《山河》请大家多多支持(手机放不了链接)

————————————————————————


169

“三强争霸赛大约是七百多年前创立的,是欧洲三所最大的魔法学校之间的一种友谊竞争。这三所学校是霍格沃茨、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每个学校选一名勇士,然后比试三种魔法项目。三强争霸赛每五年举行一次,三所学校轮流主办,而今年正好轮到霍格沃兹举办。


170

“每个学校选出一名勇士,三名勇士比试三种魔法项目,分别在每个学年的不同时间进行。他们将从许多不同的方面来考验勇士,考验他们在魔法方面的才能、优势、胆量、理论、推理能力和战胜危险的能力。根据他们完成每个项目的质量给他们评分,三个项目综合得分最高的勇士获胜。每五年举行一次,三个学校轮流主办。

大家一致认为,这场比赛是不同国家之间年轻巫师们建立友谊的绝好方式。可是后来,死亡人数和参赛的选手实在太多了,三强争霸赛就中断了。 几个世纪以来,人们几次尝试恢复争霸赛。在哈利·波特,我们熟悉的课本最常出现的这位大名人在霍格沃兹就读的第四年,魔法部的国际魔法合作司和魔法体育司认为,再做一次尝试的时机已经成熟,所以重新开始比赛,之后也继续了下来,不过那一年的比赛实在是一言难尽啊,不知道的自己去图书馆找书看。 现在的比赛和之前也没太大差别,奖金是一千加隆,参赛者有规定的一个年龄界限依旧是十七岁,也就是说只有七年级和少部分六年级的学生才允许报名参加,你们五年级就别想了安静的准备你们的O.W.Ls吧。 好了翻开你们的魔法史课本3579页,真是的再不讲课你们进度就又落隔壁一课了,不想期末复习火葬场就给我好好听课记笔记! ”


171

“多讲讲吗黄教授,上届比赛我们还没入校呢。”

“就是,而且听前辈说黄少您上次也是候选人之一,去的布斯巴顿,那布斯巴顿那边怎么样?当年的比赛呢?”


172

“没大没小的,喊教授!布斯巴顿是法国学校虽然和英国隔得不远但是为什么那里那么热!难怪他们的校服是用绸子做的。午餐还可以不过我实在对那里的鱼肉汤没有好感,还有就是法国人民真是热情开放,苏妹子和你们楚教授到那的第一天就收到不少情书和共进晚餐的邀请。关于比赛什么的都自己去看书,项目上面都写的清清楚楚。赶紧的,翻书!”


173

“最后一个问题,黄少怎样才会被选上参赛?”

“关于勇士选取,有一套特殊的流程,你们很快就知道了。但是如果是选去别的学校参加选拔我倒是毕竟清楚可以讲讲。报名后要经过校长和各科教授的筛选,两个年级最终选出十几名最优秀的学生代表学校前往他校,所以想要参与不但成绩好也看中平时表现,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世纪巫师——怎么话题又扯走了,翻书!”


174

“黄少天还讲个屁啊,老冯不是说今天早下课接待来宾吗,麻溜的带学生下来。”

“靠还是什么都没讲上。你们,一人两千五百字关于三枪争霸赛的发展史论文,下周一交!”

“唉!?”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