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今天的霍格沃兹依然很和平【17】

失踪人口回归【不】


HPparo


小段子


ooc


——————————————


161

今年的开学典礼格外的躁动,林敬言事后是这样评价的。


终于耐着性子看完了分院仪式,学生们基本已经坐不住了,就连一向最让人崩溃的管理员公布禁带物品时那些调皮的学生也没有像往常那样发出抗议。


162

当分院帽被喻文州送走后,所有的学生都把视线投到校长冯宪君身上,后排的学生更是站起来,只留下前面年纪较小的学生面面相觑。


在所有人的瞩目下,他站了起来清了清嗓子,大厅安静的连衣服摩擦的声音都消失了。


163

“再次欢迎新同学。好了同学们,很遗憾,今年学院将无法举办学院杯魁地奇赛——因为今年,三强争霸赛,将在霍格沃兹举行!”


164

话音未落,尖叫声和拍桌声响彻大厅,只有一些麻瓜出身的同学不明所以的看着周围激动兴奋的同学们险些掀翻魔法天花板。


165

“规矩和以往一样,只有年满十七岁的学生才可以参与,如有不了解情况者可向各院院长咨询。

“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代表团将于十月份到达,并和我们共同度过这学年的大部分时光。

“除此之外,对于不参加比赛的学生,我们在学年末也安排了一项大型活动,可以说是魔法学院的头一例,这项活动将会在另外两所学校到来时的欢迎会上一同公布,敬请期待。

“与此同时,因为这些活动的原因,学校经常会有魔法部成员,组织活动人员和一些毕业生的到来,也请各位礼貌相待。

“那么,我想大家也都饿了吧。吃吧!”


166

“话说一帆学长,上一届三强争霸赛的冠军是谁啊?”一个赫奇帕奇三年级的学生小声问着身旁的乔一帆,虽然不是麻瓜出身但对这项活动也没有十分了解。


“你不知道吗——”

乔一帆的目光投到教师席位上,眼神中满是崇拜与敬佩。


167

不止炸开锅的学生们,教师们也开始议论纷纷,讨论着今年可能出的项目和哪些有资质的孩子会被选上。

“来赌赌这次哪学生会被选上呗,要不是我们小卢年龄不够肯定非他莫属啊,不过小卢上不了就肯定是我们李远,那孩子资质不错啊。”

“英杰是个好孩子,一帆也不错。”

“赵禹哲能力没有问题就是性格不行,像唐昊,容易吃亏。”

“戴妍琦虽然是女孩,能力也足够也机灵,也不是没可能。”

“还有那个盖才捷也不容小窥。”

“啧啧啧李轩教出来的好后辈啊——听说他在老韩的课上公然去怼老叶还怼的哑口无言真的吗?”

教师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喻文州突然把话头指向一直安静吃饭的王杰希。


168

“老王你说呢?上届冠军分析分析呗。”


“是王院长哦。”


评论(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