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江波涛发誓,他真的是有急事要拿落在宿舍的电脑但是没带钥匙才迫不得已用了些“特殊”手段开了宿舍门。他总是认为除了臭袜子和零食袋,似乎不会有别的东西来迎接他,但这次他似乎打错了算盘。

迎接他的是自己动的扫帚和抹布,正在自动打字的笔记本,悬浮在半空的零食和应声一脸震惊然后掉到地上的周泽楷。

“小周你没事吧!”
完了完了,校草从上铺摔下来,这脸要是摔坏了,他全校的小迷妹可得和我拼命了。

江波涛连忙冲上去查看周泽楷有没有受伤,但对方除了一直捂住磕了一下的脸,对他先着地的腰似乎没有任何关怀的意思。

“先停下。”
本来就不大的声音因为脸闷在手里有些听不大清,江波涛反应了一下才意识到对方是指还在动的物件,连忙抽出藏在袖子里的魔杖,让天上浮着的零食袋落在桌子上,顺便指挥扫帚清理一下刚刚随着周泽楷一起掉下来的零食袋。

“你是霍格沃兹的?”
周泽楷看着他手里的魔杖,揉了揉发红的鼻头,声音有点委屈。

“嗯,那你?”
江波涛知道世界各地都有魔法学院,对方可能认出自己魔杖是奥利凡多的判断出他毕业的学校。只是当年魔法史老师提过,这个世界似乎不止他们一种人。

周泽楷有些不情不愿的爬回上铺,掏出被藏到被子底下的魔法棒。
“魔仙堡的。”



“听说你们会变身,小周变个看看吧。”
“别提这个故事。”


“话说小周你们魔仙不都生活在魔仙堡吗,怎么会来人类世界读大学呢?”
“增长见识,锻炼能力,体验生活。”
“那你为什么会来这里学医啊,学医救得了魔仙堡?”
“不,被前辈忽悠过来的,早知道这么难及格打死我都不学医。”


病理学真难啊,比魔药还难。
——江·魔药万年第一·波·连挂三次·涛

是啊,真难。
——周·见习魔仙考试全科成绩优异·泽·论文还还是不合格·楷

正当两位难兄难弟痛骂教授变态的时候突然听到门开的声音,两人回过头,就看孙翔站在门口,一脸惊讶。

我去忘了水果刀还在自己削苹果!


“你们,你们两个——”孙翔一脸兴奋,“你们两个也会魔法吗!?”
“那你?”

“我是崂山的!”
孙·找到组织·翔激动的关上宿舍门。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10)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