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小采访:各位元旦过得怎么样?



江波涛:嗯嗯很开心。

今年经理不知道和谁学来了抽礼物,轮回上下所有人提供一件礼物并标号,到时候随机抽取号码抽到哪个号是哪个。

结果还挺有趣的:小周抽到了动物园年票;孙翔抽到一套对他来说有点小的大衣,挺好看不知道还能不能换一下尺码;方前辈抽到了一套《五三》,说实话比较迷;吴启好像拿到了后勤部女神亲手织的围巾,似乎被怼了。啊我准备的是一盒巧克力,似乎是网游部的成员抽到的。

啊,你问我抽到什么?

那个啥轮回的有在看吗?别让我知道那一麻袋尖叫鸡是谁准备的,让我知道了小心你宿舍的地板门把手椅子和抽屉。


方锐:别具特色,比呼啸每年的联欢有意义多了。

老板娘说新年要有新气象,要超越自我做更好的自己,于是我们在去年最后一天晚上十点就被强制断网关灯睡觉,第二天早上六点半被叫醒,全员被拉到西湖边上,老板娘让我们沿着西湖跑圈,说她在前面带头跑,谁要是在她跑回起点半小时后没出现有好果子吃。

唉,你们也知道我年纪大了,这种事情我一个老年人承受不起,就应该交给小罗啊小安啊这些年轻人去做,但是老板娘的命令不能违背不是。

我跟着大部队跑了半个小时实在跟不上,就在我一边溜达一边想两个小时一会迎接我的会是怎样的绝望时,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老叶老魏这俩不要脸的一人骑一自行车悠悠闲闲的从我旁边骑过去了,老魏还特贱的问需不需要发挥队友爱捎我一程,我呸当我瞎啊看不见那自行车根本没后座。

我怎么可以放任这两人贪这种小便宜呢,要贪也不能少了我啊,于是我灵机一动,想了个妙招。反正不是说只有准时回到起点就行了吗,我就沿途返回,估摸了一个大部队会经过的地方,找了个小店找到个能看见窗外还能隐蔽自己的位置又吃一顿早饭,我是不是特别机智。

在我经历了人生最漫长的一顿早饭后,我果然看到老板娘带领的大部队(只剩下几个人)路过了,我立刻结账,猫出去,沿着他们过来的路走,看着时间差不多就原路返回装出一副卡点赶回来的模样——

你说啥,这是直播?老板娘还在看!?等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板娘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不我真的不这是个误会真的不是老板娘——


林敬言:霸图有个不成文的规定跨年夜当天和新年两天会随机有一条队规无效(当然是一些无伤大雅的,比如不能熬夜啊),今年无效的是正式场合不许吃东西,允许吃的地方不可以吃有味道的食物。

然后以白言飞为代表,发生了在队长复盘时吃红薯等一系列英勇事迹,其英雄本色值得我们敬佩。

啊?我啊。我就在训练室吃了个老坛酸菜的泡面而已。你说张副?我看他早上煎饼吃的很开心,小宋去买夜宵的时候还帮他带了份酸辣粉。队长,说实话他坚果的囤货还挺好吃的,我喜欢那个腰果。

新杰你说什么?不不不你要相信我不回宿舍住是有原因的,而且这真的不是我的错啊副队,你问问牧云他们我发过誓在宿舍那臭鸭蛋味散掉以前我是绝对不会踏进去一步的,绝不。

哦张佳乐现在在宿舍拆他的臭豆腐,不谢。



高英杰:故事是这样的,每年元旦经理都会请现役成员吃饭,哦只是负责报销餐费路费什么的他一般都不跟着,餐厅是我们自己选。前两天队长和301的杨队聊天的时候对方安利说他们俱乐部附近新开了家意大利餐厅特别棒,下次客场请我们吃。

前两天副队提醒队长说是时候考虑明天去哪吃饭,队长想了想,二话没说帮所有人定了第二天的高铁票表示咱吃个饭就回来,反正车票报销。

听非非姐说当年方神还在的时候,有一天突然想吃那个劳什子的雪莲果,还说上次去旅游路过的哪个景点附近的最好吃,然后立刻找队长请了假买了下午的飞机票去南方吃了个水果第二天又回来了。

我是真的不想成为这样的大人,你要相信我。



郑轩:一言以蔽之:蓝雨内部友谊毁于狼人杀。

队长他个心机boy自己抽到女巫,有一轮狼人(小卢)选了被保护的平民(宋晓),理论上是和平的夜晚无人死亡,结果队长用毒药毒死了自己,毒死了他自己!遗言还说黄少(平民)是狼人,然后剩下的几局剩下的人差点没掐起来,幸好我第一轮就被弄死了没有参加混战。反正到最后黄少宋晓都认为对方是狼人开始互怼,差点就撸袖子上手撕了,然后票死了黄少,结果闹到最后还是最懵逼的小卢赢了。我还永远忘不了队长翻开自己卡时候黄少的表情,真精彩。

嗯我们是有打赌的,小卢输了他未来两个月的零食,黄少被逼做完一套地理会考试卷,景熙需要给冯主席写一封三万字的赞美信,我把微博头像改成小哪吒你也看到了,我这惩罚算是轻的了,嘘(小声)队长他跳了ppap——



李轩:刚开始真的很好很和平,真的,李迅没有作妖昊轩没有犯病,也没有起哄让小盖cos青之○魔师。于是我天真的以为这一年就可以完美的渡过了,实在是太图样图森破了。

我一个人一个宿舍你们也是知道的,我平时洗澡不锁寝室门——浴室当然锁了喂,等我洗完澡正准备回到我被子温暖的怀抱中时,就看到我洗澡前还好好的床上放了个滑稽,还被子裹住,正直愣愣的盯着我,顿时别说把它拿开了,我连睡觉的欲望都没了,那种崩溃你们自行体会——别笑听到没别笑你自己试试就明白!


————————————————————————————

祝大家新一年笑口常开【?】


评论(21)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