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双鬼】开电脑,查水表

24H5:30【万年五点半x】

之前比比多味豆的梗和up主系列的设定混在一起的产物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总之一个发病的甜饼

五期友谊向

——————————————————————

 

1

吴羽策是个自学成才的黑客,也是一个安分守己的黑客,从来没做过黑进学校电脑系统更改成绩表格这种不人道的事情,过干过最过分的事莫过于把室友方锐电脑里的种子全换成猫和老鼠。

 

2

然而这件事情的后果就是方锐大半夜一脸神秘的打开电脑说有宝贝给他看看然后打开了猫和老鼠然后拉着他看了一通宵。

 

3

所以说经历过这种害人害己的事之后,原本跃跃欲试的吴羽策顿时没了去黑别人电脑的兴趣,一直安分守己继续向好的方面发展。

 

4

然而有一天,吴羽策写完论文闲的没事干,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黑进了一台电脑。

 

5

应该是挺旧的电脑,除了几个早就过时的弱鸡游戏和几部一看就是给小孩子看的学龄前儿童动画,里面似乎也没什么东西——

 

6

厉害了,这台电脑病毒好全啊,前几年的老病毒都能看到唉!我的天哪我以为这个病毒已经消失没想到还能看到别拦着我我要截图留念!

 

7

吴羽策打开画板打算给电脑主人画个图换成桌面意思意思自己来过,没想到主人就打开了电脑。

 

试想一下,打开自己电脑发现桌面上画板开着,画笔还在自己动着,还写了个“嗨”字,一般人会是什么反应?

 

吴羽策以为对方会立刻关了画板关电脑或者有的可能直接拔电源,没想到对方只是打开了Word文档,并打出来一行字:

 

-噫,是黑客吗?!

 

8

吴羽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把手放到了键盘上,在那行字下面打了个“嗯”字。

 

9

-哇没想到居然遇到活的黑客,话说你应该看到我打开电脑了为什么还不走啊。

 

-说实话,你这机子是我目前遇到过最烂的一台,但是你知道你这电脑病毒有多全吗?你可先别杀让我截图留个念。

 

-没办法这是老家的电脑,我也好久没用了……要不是笔记本坏了我也不打算打开它,顺便你要截就截吧

 

-哦

 

-别那么冷淡好吗,黑进这电脑也是一种缘分啊。对了你能看见的话能帮我把三年前下载的植物大战僵尸的安装包找到吗,我忘了下到哪了(,,•▽•,, )

 

-……

 

吴羽策瞬间觉得屏幕对面这人很是无语。

 

10

-哎哎哎别走啊

我被老爹扔到这荒山野岭连个信号也没有更别提和人聊天了,你陪陪我呗,回头我给你发红包也行啊

 

-……

 

-还在啊,那我就当你同意了。顺便你能帮我弄个PS安装包吗?垃圾电脑辣鸡网速我板子都带来了结果连个像样的绘图软件都没有

 

11

“吴女士你怎么了!冯老头论文又加字数了?唉别死啊!你死了咱们宿舍谁扔垃圾啊!”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有毒!”

“方锐你能安静会吗!”

“吴女士看这个,超可爱的条漫。”

 

13

作者ID是逢山鬼泣。

 

吴羽策知道这个人,小有名气的画手,虽然对这人不熟不过对方的画风他还是挺喜欢的。

 

条漫比较碎,更新不定,主要讲的是黑客和电脑小白的搞笑日常。

 

14

-你能装个防火墙吗?

 

-干嘛,加了你不是照样也能进来吗?

 

-不只是想增加点趣味性,我无聊。

 

15

等等这桥段好眼熟啊。

 

吴羽策想了想,默默敲开另一台电脑。

 

-逢山鬼泣?

 

-啊原来黑客先生你也混圈啊

 

-嗯

 

-没想到这么快就掉马了【bu】那你微博ID是啥,交个朋友吗好歹认识一个月了

 

-矮拒

 



 

16

虽然知道对方是无聊的拿他开心,但吴羽策还是忍不住明天都熟门熟路的进入那台电脑,一边围观对方画画一边天南海北的胡扯,虽然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对方在扯皮自己嗯啊哦。

 

当然他绝对不会知道对方早就回家了,只不过把老家电脑搬回去了而已。

 

17

-话说你都在山里蹲了快俩月了,终于准备留那里种蘑菇了?

 

-明天就能出山咯。这么一想已经认识俩月了啊,明天就要说再见还有点不舍呢(ノДT)还是谢谢你陪我聊了两个月呢【比心】

 

-得了吧,只是上你的电脑比上我自己的都简单,而且你这电脑可是病毒百科全书,我可要好好研究研究

 

-嘻嘻,我该睡了。黑客先生晚安。

顺便和你聊天真的很开心w

 

-早点睡吧

 

18

 

对面已经连续一个星期没有开电脑了,果然已经回去了。

吴羽策总觉得莫名的烦躁。

微博也没有更新,不管是图还是日常吐槽,一帮小粉丝在评论里哭嚎一向勤勤恳恳准时更新的逢山大大你变了你变得不再友好了。

 

吴羽策搓了把头发,打开电脑,盯着逢山鬼泣微博头像看了十分钟,打开关上网页无数次,还是忍不住点了进去。

 

18

逢山鬼泣一打开电脑就看到自己的电脑桌面正在换着壁纸,忍不住笑出来,然后打开文档。

 

-黑客先生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w

 

-别废话,再不更新我就黑进夜雨声烦的电脑,看看能不能找到索克萨尔口中那个超神烦催更音频,然后你只要一打开电脑就会单曲循环。

 

-是是是,我错了我这就去更新

 

19

-嘿,黑客先生在吗?话说你能帮我黑出我女神的地址吗?

 

-你想干嘛,人肉这种缺德事我不干

 

-喂喂别把我想的那么龌龊,我只是想给女神寄个生日礼物w

 

-谁啊,我看看感不感兴趣

 

-啊啊啊啊啊比个心,就微博上那个coser鬼刻,我女神啊啊啊啊啊!

 

吴羽策内心顿时刷满卧槽。

 

20

一不小心黑了自己粉丝的电脑现在对方让我帮他黑出我的地址要寄礼物我是给还是不给,怎么办急在线等。

 

21

@鬼刻-裙底没什么:舍友一生一起走,谁不吃糖谁是狗:)//@轮回-一枪穿云:你们海男神被你们刻姐塞了一//@cv海无量:
今天你们刻姐生日,收到不知道谁寄来的一箱子零食,也不知道吃到什么吃的,边吃边产表情包,分享冰山一角,不行我继续笑会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jxneudbd
[酸到扭曲.JPG][我控制不住我记几.JPG][你们将失去你们的鬼刻宝宝.JPG][放弃治疗.JPG][呔!.JPG][突然发病.JPG][复杂脸.JPG][难吃到对眼.JPG][不如喝水,吃糖果不如喝水.JPG]

 

22

-你到底给你女神寄了什么……

 

-啊你没黑去我淘宝看啊?除了普通零食还有几盒比比多味豆啊,不过比比多味豆被我拆开包装全装在一个袋子里了(◦˙▽˙◦)女神他们似乎吃的很开心啊

 

-……

[对方并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盒比比多味豆.JPG]

 

23

@轮回-一枪穿云:我拒绝张嘴;(//@cv海无量:这一刻,我充分体会到了人品的重要性//@鬼刻-裙底没什么:不能让我一个人受伤害
[一枪穿云式委屈.JPG][海无量式白眼.JPG][没有什么是一颗比比多味豆不能解决的.JPG][如果有,那么两颗.JPG][向比比多味豆势力低头.JPG][海无量:吃到牙膏味道的我眼泪掉下来.JPG][一枪穿云:让它走我不爱它我爱的是蛋糕.JPG][海无量掀桌.JPG][一枪穿云咸到流泪.JPG]

 

24

吴羽策用小半袋的比比多味豆祸害了自己宿舍和隔壁宿舍,剩下的被方锐拿走,带着周泽楷去他们熟人那里祸害了。他也乐得清闲,一个人做在宿舍清点起对方寄给自己的零食。

 

挺大一箱子零食,除了那一小包比比多味豆,其他都是十分和他胃口的零食。

虽然他曾偶尔在微博透露过喜好,但对方还是把这些细节一点点拼凑在一起,零食不但破费更加费脑。如果不是多年的粉丝,吴羽策实在想不出来对方怎么会这么了解自己的喜好。

 

25

他看着从箱子上撕下来的快递单上寄件人的手机号和姓名发了一会呆。

 

寄件人姓名填的是一个微博ID,一个他很熟悉的微博ID。

这个ID从他刚刚入圈时便一直出现在他的微博粉丝里面。可以说从他还是一个小白时便一直注视着他,看着他一点点成长,一步步成长为今天这个样子。

不管是自己刚刚入圈时,还是名声渐起还是被黑子大军无情抹黑时,这个ID也始终在他那时为数不多的微博下面评论着,有时黑子喷的过激时也会和对方在微博上展开一场激烈的撕逼,回头还会小窗安慰他。

但对方大概也以为他完全屏蔽了私信,从来不曾了解过自己的粉丝会为自己做到什么地步,只是依旧默默支持着他。

 

其实根本没有屏蔽他啊。

他真的很感谢当时还陪在他身边的人。

 

吴羽策紧紧捏住那张快递单,打开了电脑。

 

26

李轩听圈里熟人说,一向不参加漫展签售的鬼刻,这次破天荒的来到自己在的城市漫展签售。得知这一消息的瞬间李轩觉得自己可是炸裂上天。

 

漫展当天,李轩起的老早,穿上特地让夜雨声烦远程指导帮自己挑的衣服,用对方的话来说就是“打扮的人模狗样”准备给自己女神留个好印象。

 

尽管他去的很早,可是这是鬼刻出名多年的首次签售,消息一放出微博上粉丝们便闹得腥风血雨,不少外地粉丝为看男/女神一眼,特意赶过来。从观众允许入场开始,签售区鬼刻座位前便排起了大长队,人数只增不减。

 

27

还好李轩排在个比较靠前的地方,正好可以看到他女神鬼刻给人签名时的侧颜。

 

啊不愧是我女神,男装帅气,女装惊艳,这次的西服真帅气,还有女神这手,我能舔上一年啊啊啊啊啊。

 

看着队越来越近,李轩难掩激动之心,等排到他时,表面十分平静,内心却惊涛骇浪连当初收到心意大学录取通知时都没有这般激动。

 

28

拿到签名合了影的李轩心满意足的道了谢,正准备离开时,却被鬼刻一把拽住衬衫领子,拽到他的面前。

 

“听着逢山鬼泣,”帅气的青年凑到他的耳边,近到他能感受到对方每一次呼吸的温度,清冽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下次要是再给我寄比比多味豆这种非人的食物,我就把你两台电脑里所有的存稿还有论文,全黑了。”


评论(16)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