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今天的霍格沃兹依然很和平【15】

最后一发存稿交待出来了

沉迷维勇不能自拔


HPparo

小段子

ooc

————————————————————


144

在圣芒戈忙成狗的袁柏清和徐景熙终于熬过了头,回到宿舍闷头睡醒后发现八月还剩最后两天了。


“去对角巷溜达一圈吧。”

“嗯去对角巷吧。”


145

开学前两天的对角巷总是很热闹,挤满了来买东西的霍格沃兹学生,不少人看到一个暑假不见的熟人都会热情的打招呼,热闹非凡。

当然,餐厅区就是另一副场景。


146

“谁的算数占卜卷子写了!”

“有没有麻瓜出身的告诉我地铁的运行原理啊啊啊啊!”

“吔屎了魔药论文!”

“英杰学长!!!!”

“一帆救我!江湖救急救人如救火!给我看看你的变形术作业!”

“奇英爸爸求求你就让我看一眼你的黑魔法防御统计表格!保证和你写的不一样!我要是再不及格韩教授就要刎了我了!”

“伊芙学姐QAQ!!!!!”

“SOS!有没有六年级的拿草药作业换魔咒作业的!”


147

课本与羊皮纸齐飞,惨叫共哀嚎一色。


148

啊,这就是青春啊。

袁柏清感慨道。


149

啊哈哈哈老子终于摆脱暑假作业了,看这群学生补作业真爽啊哈哈哈。


150

“景熙哥哥帮我写写魔法史论文好不好QwQQQQQ”卢瀚文眼尖,奋笔疾书间不忘抬头卖可怜。

徐景熙刚想拒绝——

“午饭我请客QAQQQQ”


“小卢放下它景熙哥哥这就来!”


151

向吃饭势力低头。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