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今天的霍格沃兹依然很和平【十】

知道被熟人拎着领子狂摇“你霍格沃兹怎么还不更”的感受吗,反正我是体会到了【论亲友追文的可怕】


HPparo


小段子


ooc


——————————————————————


98

霍格沃兹这所魔法学校,永远都拥有着不同的学生,不同的老师,不同的传说,不同的故事。


“黄金一代”“帮帮团”“繁花血景”“魔术师”。

无数的故事,或许会被记入校史,或许会被人传唱,亦或湮灭于时光的长河。

只是一切终成过往。


99

每天都会上演新的故事。

所有人都会开启新的时代。


100

夏末的傍晚,地处偏僻的破旧教堂迎来了两位稀客。


101

女孩安静的跪在一座墓碑前虔诚的祈祷,一束含苞待放的风信子放在石碑前,衬得这鲜少有人光临的地方更加荒凉。


男人站在女孩后面吸着烟。


102

没人了解冰冷的坟墓中那个男孩的过去,他死在十多年前的一次意外魔法爆炸,只是在魔法部的掩盖下,事情的真相早已被人遗忘。


103


“这里长眠着我敬爱的兄长&挚友。”


104


女孩叫苏沐橙。

拥有着丝毫不亚于《巫师周刊》模特的出色外貌,霍格沃兹“黄金一代”出身,不管在校期间、担任傲罗期间、还是在禁止滥用魔法办公室工作期间,都是霍格沃兹和魔法部传奇人物叶修最好的搭档。


105

“这届毕业的孩子,你有看好的吗?”

苏沐橙拍了拍裙子上的尘土,转身问到。


“他们都会成大器。咱们办公室狭小的空间只会桎梏住他们的才能。”男人把烟头扔到地上踩了踩,转身面对着奖天空染红的残阳。


106

“对了帮我找李迅,要一下一个叫‘罗辑’的孩子的资料。”


107

旅程已然开启。


评论(1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