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今天的霍格沃兹依然很和平【9】

HPparo


小段子


ooc


——————————————————————


87

霍格沃兹毕业季总是伴随着欢笑与泪水。


88

“恭喜毕业。”


王杰希给了刘小别一个大大的拥抱,身为微草社团的管理老师和拉文克劳的院长,王杰希十分看好刘小别的未来。

“谢谢院长。”比王杰希矮了半个头的刘小别,然后抬起脑袋,一副豁出去的表情问王杰希:“那……院长,都毕业了你能把没收的我的所有笑话玩具店产品还我了吗?”


89

“当然。”


90

“记得写写信,有时间回来看看。”


91

“有什么不会的给师傅写信指导指导你;有人欺负你,也给师傅写信,我带着你们王院长拿扫帚揍他们。”方士谦无视袁柏清的抗议,一个劲揉着他的头发。

“知道了知道了师傅,好歹圣芒戈也是大医院啊喂。”

袁柏清知道方士谦护短的性子,真要是有人欺负他,那方士谦非得带上王杰希分分钟教对方做人啊。


92

“呦小华子终于毕业了,哀家甚是欣慰啊。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楚老师我的人脉还是挺广的哦。”

“楚学姐……”尽管已经变得比楚云秀高了,但瘦小的男孩还是像当年刚刚遇到还是学姐的楚云秀时那样腼腆安静。


“都说了现在我是你老师!”


身为占卜课老师,知名预言家的后裔,她怎么可能真的看不清他的未来。

那充满鲜花与欢笑的光明未来。


93

“恭喜毕业,小远。”

“社长……不,张教授……”

“唉唉别哭啊,不是早就成为能独当一面的社团长了吗,以后去了社会可别这样啊。”


94

“唐昊你打算去哪啊?”

“当然是去魔法部当傲罗啊。”

“啧啧啧,那以后咱们可就是竞争对手了。”

“蛋,谁和你是对手!老子肯定比你先获得傲罗称号。”


95

“喂喂喂,别打了你俩!来拍毕业照了!”


96

“三!”

“二!”

“一!”

“糖糕是个大傻逼!”

“你们!!!!!!!”


97

伴随着鲜花,泪水和欢笑。


新的旅程已然开启。


评论(6)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