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叶蓝】养猫日记(一)



向斗笠狐太太的单幅漫《养猫日记》致敬!【虽然已经坑了多年了】


缓更,可能中篇,可能几篇完


一句莫橙


————————————————————


叶修是被一通电话叫到苏沐橙宿舍的。


苏沐橙今年开学大四了,逐渐开始忙于实习的事务,经常连宿舍都逮不到她,这一通电话打来带着哭腔说有紧急事件,叶修二话不说撂下手里的课题资料飞奔了过去。


“这是……”叶修刚刚踏进苏沐橙宿舍顿时发现阴谋所在,打算转身就跑,结果被早就算计好的苏沐橙抱个满怀。


“叶修,叶修,好叶修,叶修哥哥。”

苏沐橙一把抱住叶修的腰,把脸埋在叶修的上衣外套中,只露出半张脸还一脸无辜的看着叶修,眼睛满是恳求恨不得能滴出两滴眼泪,和幼时向叶修撒娇的方式如出一辙。


“知道了知道了,我答应我答应,小祖宗你放手吧你是有男票的脱团狗啊。”

叶修瞬间缴械投降,举起双手示意苏沐橙赶紧起来,要是让莫凡看见虽然不说话但绝对能被他的视线扎成马蜂窝。


“嘻嘻,”苏沐橙立刻“破涕为笑”,放开叶修转身抱起床上白色毛绒绒的一团亲了一口,“那小蓝妈妈走了,跟着你叶叔好好混啊。”

然后趁着叶修愣神的功夫把那一团放到他怀里,跑到门口拉起放在那里的拉杆箱,回头朝叶修做了个鬼脸,拉着箱子就跑开了。

“那小蓝就拜托你了,我回来会给你带礼物的~”


小丫头算计好的啊。


叶修无奈的摇摇头,心想着这丫头大概是被自己惯坏了,低头看了看怀里缩成一团的小家伙。

“小家伙,你娘不要你喽,跟着你叶叔混吧,有肉吃。”


“喵。”

乳白色的小毛团追寻着热源往叶修怀里钻了钻,用还带着奶味的软音轻轻叫了一声,仿佛是在应和叶修的话。


     tbc-


评论(2)
热度(41)

2016-08-20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