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今天的霍格沃兹依然很和平【7】

cp林方

HPparo

小段子

ooc


大概是暑假最后一更霍格沃兹


——————————————————————

61

其实霍格沃兹的教授和不同的课程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

总是在预测电视剧结局的占卜课楚教授,出身纯血世家却无比痴迷麻瓜的麻瓜研究教授关榕飞,除了上课永远很难找到的天文学郑轩老师……


62

比如方教授除了猥琐,在学校还是另一个字的代名词。


63

“你们这群兔崽子都把脑袋转回来!看什么看,客座的苏教授再美也是我的啊!”

方教授把笔记本卷个卷,狠狠敲了敲黑板。


“你看看你们,看到美女老师,某个部位是不是不自觉变大——”

“吁——”

“瞳孔!你们想什么呢!猥琐!”


64

“这个咒语你们不好好学七年级有你们受得,你们糖糕学长当年我睡觉前把我从宿舍拽出来问这个,那眼睛红的,吓得我紧紧攥着我的魔杖随时准备自wei……”


“噫——”


“你们这帮兔崽子收收脑子!自我防卫的自卫!想歪的都顶着魔法史课本后头站着去!”


65

没错,黄。


66

“hhhhh秀秀我刚刚看到一向贴满没用便签的学校留言板底下都在留言说变形术方教授整天开黄腔强烈要求整顿一下。”

“是啊,老冯为此特给他批出一片区域专门让学生来吐槽。不过管理权归老林所有哦。”

“哈哈哈方锐日子不好过啊。”


67

霍格沃兹建议留言板方锐教授专区摘要:


猥琐,太猥琐了

附言:分明是黄好吗!我们班试图统计他的黄段子,惨败


他说他在麻瓜世界开过挖掘机

附言:我就说他是老司机!


这个人居然公然调侃隔壁周泽楷客座教授,他还说周泽楷没他帅,简直不要脸到了极致!

附言:这人极其不要脸,个人介绍说年龄18,屁!

可是他的确娃娃脸……


听说他有小迷妹!?Σ

赠言:打卡

打卡

打卡

打卡

……


68


“啧啧啧,这帮兔崽子一看就没好好上过老叶的课,和他比起来我简直就是一朵纯洁的小花好吗。”


69

“听小卢说,你冲他嚷不要调戏你这个黄花大闺男,好端端的蓝雨苗子就这么让他们院长带坏了。”学校管理员林敬言笑了笑,把文件放到方锐桌子上。


“啧啧啧老林不是我说,我板书时说想吧那个三角符号填满,这小卢居然带头起哄说我污,不是被带坏是什么!看看他平时跟在喻文州后面屁颠屁颠的结果学到什么。”方锐一脸的无辜。

“所以说,”林敬言笑着俯身,和坐着的方锐持平视线,“方教授你还是黄花大闺男?”


70


“是不是,难道林敬言大大你不知道吗?”


71

苏沐橙深藏功与名的为教职工休息室的门把手上挂了一个“请勿打扰”的牌子。


72

当天下午——

“同学们下午好,”管理员林敬言站在讲台上朝大家温和的笑了笑,“你们方教授下午不太舒服就由我来代课。”


评论(10)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