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今天的霍格沃兹依然很和平【5】

明个去ido真的没有小可爱去吗,我是那只打算把自己热死的毁人不倦

HPpora

小段子

o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

黄少天黄教授,大家应该已经知道他是谁干了啥我就不介绍了——

34

开玩笑。

35

学校魔法史教授,“黄金一代”出身,继叶修后和格兰芬多学生打败王杰希带领的拉文克劳赢得学院杯和魁地奇赛,导致两人关系极具恶化。

和王杰希关系糟糕到全校上下无所不知,幸好不在一个年级,让教授们总算喘口气。

36

学生时代总是半夜和王杰希约架,曾被刚任管理员的林敬言逮到过一次,但因为王杰希跑得快,只有黄少天一人半个月内大半夜被扔到禁林义务劳动,导致两人又在操场上打起来。

37

话唠,手快,活宝之一。

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位教授。

38

你说不知道原因?戳这里这里

39

提到黄少天不得不提喻文州。

魔咒课教授喻文州。

格兰芬多现任院长,同样毕业于格兰芬多的“黄金一代”,和黄少天关系最好,好到现在仍同住一个宿舍,但据说刚开始关系很糟糕。

的确很糟糕——直到当时两人所处的蓝雨社团社长魏琛被退学为止。

40

请各位用四个字概括喻文州:

方锐:笑里藏刀

张新杰:可惜手残

王杰希:手下败将

张佳乐:心脏大师

韩文清:拒绝评论

林敬言:切开黑的

郑轩:压力山大

方士谦:呵呵呵呵

41

哦黄少天你没有评价资格。

42

说到手残,喻文州的施法速度慢的惊人,和黄少天快速的手法有着天壤之别,但每个法术都恰到好处,计算能力惊人,本来当初校长想让他担任算数占卜教授,被喻文州婉拒。

虽然喻教授看起来温文尔雅,事实上魔咒课是完全不敢让人拖作业的科目之一,就连天不怕地不怕天天和王杰希打架的黄少天看见喻文州都忍不住闭上嘴。

43

和王杰希关系微妙,不过和方士谦关系不太好。

评论(1)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