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今天的霍格沃兹依然很和平【4】

HPparo

小段子

ooc

——————————————

28

和上期三人一届的还有个吴羽策。

如果说周泽楷只是懒得说话,那吴羽策根本就是不想说话。

性子冷淡,容貌清丽,成绩优异,素有“斯莱特林的高岭之花”一称,据说是知名魔法世家的后代,可惜方锐李迅轮番上阵也没从他嘴里撬出定点风声。

黑魔法防御术成绩了得,面对韩文清教授的脸依然不为所动,据说魔法研究院有意招他研究黑魔法防御术,可惜他毅然拒绝这根橄榄枝,和李迅一起进入社团前辈所在的魔法部神秘事务司。

易容阿尼玛格斯,是神秘事务司最令人闻风丧胆的特务。

29

霍格沃兹的“虚空”社团可以说是全校最神秘的社团组织,无人知晓社员是谁,无人知晓社团活动室在哪,更无人知晓社团活动内容是什么。

社团成员必须发誓永不将自己所见所知所闻说出。

这是最初建社时初任社长和社员定下的第一条规矩。

虚空的前任社长李轩更是严格恪守这条规矩。

30

表面上他只是个同期中不算优秀的学生,虽是“黄金一代”,但总是笼罩在其他同期生优秀的光芒之下。

但他是“影子”,同期学生就是黄少天都不敢轻看他,他温柔平静的笑容之下,是无人知晓的秘密源头。

31

就连霍格沃兹的历任校长都不知道“虚空”到底拥有着怎样的秘密。只是知道,大部分虚空出身的学生毕业后都会进入神秘事务司工作。

但很少有人知晓,到底谁是那个社团出身的人,他们知道怎样的秘密。

除了他们自己人。

32

没有人能撬开虚空的嘴。

评论(7)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