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黑遍全联盟】所以说王杰希生日到底送什么

依然生贺


——————————————————————

某期电竞之家的发售正好王杰希的生日,为此特意做了一篇报道,他们采访了一部分粉丝和职业选手会送王杰希什么礼物。粉丝的回答应有尽有:双眼皮贴、玩偶、零食啥都有;出乎意料的是职业选手的回答完全统一:送耳机。


对此记者自然十分好奇,进一步询问后,和王杰希关系最好的杨聪忍不住爆料:因为便宜,而且杰希需要。


记者有些哭笑不得,没继续问下去,杨聪也只是神秘一笑,什么都不说。


王杰希是个耳机终结者,联盟皆知。

可能会有粉丝不信,但这是微草官方加V认证的。


别看王杰希稳重可靠,事实上他能打出魔术师打法、把微草两次送进总决赛,但他似乎永远找不到自己的耳机,永远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容易弄坏耳机。

据传他每天出门前第一件事就是找耳机。


床上、门后、衣柜里、书包里,没有你想不到,只有王杰希放不到的地方。


据方士谦回忆称,有一次他去王杰希宿舍讨论战术,太晚了就打算在他那凑合一晚,结果刚摊在床上,就被一个硬的硌到蹦起来,结果翻出来一看是垫在床单底下的一副耳机。这时候王杰希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把方士谦从床上轰下来,拿起床单抖了抖,又抖出一副耳机。

方士谦表示他和他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当初邓复升刚到微草时送了王杰希一副很高级的蓝牙耳机,王杰希高兴的手下了,结果王杰希刚戴三天就换了一副普通耳机,方士谦壮着胆去问,王杰希默默来了一句“丢了”。


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王杰希最高记录就是一星期换了四副耳机:坏了一副耳机后买了个新的,结果刚戴两天包被偷了,又网上买了个新的,结果拿到货发现耳机装了两个一样的头,只能又重新买了一副。


以至于当老好人许斌第一次去微草宿舍公用的洗衣房洗衣服帮别人洗了堆在那里的衣服时,从外套里洗出两副耳机时,就立刻判断出这些衣服的主人是谁。


王杰希从传达室收到的快递中翻出来一些看起来个头很小的快递盒搬回宿舍,然后关上门坐在地上就开始拆快递。

当然快递无一例外的全是耳机:蓝牙耳机、平头耳机、入耳式耳机……各种款式各种牌子应有尽有,就连黄少天寄来的马卡龙耳机他也没有扔。


当然,总会有些纸条或者贺卡伴随着耳机被拿出来,满是“王大眼生日快乐”“王队生日快乐”“王杰希生日快乐”这样的语句。


毕竟生日祝福和礼物,没人会不喜欢。


王杰希拆开一副耳机包装盒想到。


评论(9)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