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方王】你们这群up主吃枣药丸



依然是b站up主设定,可以和之前双花那个这里合着看x

 

第一个帖子方王,第二个少许,主眼总,洋葱友情客串,可以猜猜管理员是谁【bu】

 
 

————————————————————

主题: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防疯

 
 

楼主

我想大家都知道美食区的一大镇区之活宝up主防疯哦不防风,他似乎受到双花的影响,把自己当成游戏区的up主了。

 
 

1L

不好的预感

 
 

3L

不好个蛋,要是好了还是防疯吗

 
 

4L

没事眼总会替我们拿着笤帚把他揍到不正常的

 
 

9L

只有我好奇他干了啥吗

 
 

楼主

终于有人正楼了。我和你们说防疯他居然直播玩老爹烘焙店!还是无敌版的!臭表脸!

他还一边玩一边吐槽角色设定!他玩这个游戏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槽点!

 
 

15L

只有我的重点是在他把自定义角色起名叫Jessica,眼睛还设定成一只大一只小吗【意味深长】

 
 

恕我直言,那个绿色的礼帽我给满分。

 
 

18L

yooooooo

 
 

20L

方王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24L

这新人求教这cp咋来的

 
 

楼主

楼上新人快吃我方王安利!

眼总不是科技区的吗,有次在学校实验室直播做实验被人抢酒精灯,一怒之下扯着嗓子就边骂边追过去“方前辈把酒精灯还我!”

然后防疯就在旁边说“杰希别那么小气吗,就借我几分钟我去烤个棉花糖。”

虽然没露脸但声音被人认出来了。

那次直播没做成,眼总关了直播跑出去追防疯了。后来眼总微博爆料说两个人是大学前后辈【虽然压根不是一个系】

然后这个cp就Duang的一下火起来了。

 
 

29L

果然是混美食区的,什么时候都不忘吃【重点呢】

 
 

30L

不说了,看得我都饿了。

 
 

46L

hhh他还吐槽情人节的活动,说什么欺负自己单身狗hhhh这酸酸的语气,一看就是饥渴了

 
 

49L

只有我在意那个店员叫Moon吗【抓狂】

 
 

50L

Moon……木恩!?难道……

 
 

56L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眼总

 
 

58L

刚刚弹幕有人问了,防疯回答说木恩不是眼总小徒弟吗,这种事情眼总肯定要拉人垫背,不会反抗不会拒绝的只有他家小徒弟所以就这样

他就解释吧

 
 

62L

眼总发微博了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截图.JPG]

@王不留行_拒绝催更V:@防风今天不下厨V 明天学校食堂等着。

 
 

63L

喜大普奔

 
 

72L

喜大普奔

 
 

81L

喜大普奔

 
 

【题目】一朝失足千古恨,眼总终于输在了人品上

 
 

楼主

自行感受,这帮up主都不务正业的吃枣药丸

 
 

[截图.JPG]

@王不留行_拒绝催更V:和 @防风不吃必胜客V 打赌输了,明个中午十二点直播玩手机里游戏。

 
 

坐等今中午直播

 
 

2L

只有我好奇眼总平时都玩啥手游吗?

 
 

5L

王者荣耀?炉石?lovelive?舰娘?别告我我有梦一百

 
 

6L

赌五毛肯定有单抽的游戏

 
 

7L

赌一棵王不留行,眼总一定是欧皇

 
 

8L

赌两棵防风,肯定直播单抽

 
 

12L

说不定还有天天酷跑

 
 

15L

只要没有奇迹暖暖一切好说

 
 

管理员

hhhhh上面大错特错

 
 

17L

管理员Σ难道是知情人士

 
 

19L

不管了,管理员求爆料

 
 

20L

+1

 
 

21L

+2

 
 

29L

+10086

 
 

管理员

上面那个欧皇吧……某种意义上的确如此,其实你们眼总喜欢玩单机和养成游戏:P

 
 

37L

!!!!!!!一口猛料!!!!

 
 

40L

养成?皇后成长计划?

 
 

41L

上面什么鬼hhhhh

 
 

68L

还有五分钟了!!

 
 

72L

开始了开始了!

 
 

74L

眼总手机桌面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只柴犬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失血过多】

 
 

79L

没想到眼总也是铲屎官,他说他家狗叫花生,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可爱

 
 

81L

打开了打开了!他打开游戏夹了!

 
 

82L

!Σ?!!!!!

 
 

83L

我的妈啊……

 
 

84L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眼总……

 
 

90L

啊啊啊这里学生党看不了求直播(இωஇ )

 
 

91L

朋友,你知道,开罗游戏吗

 
 

95L

就那个像素经营游戏

 
 

99L

没错,眼总,打开了,他的,创意蛋糕店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眼总

 
 

100L

…………………………

怪不得帝都小分队从来不带眼总玩游戏……

 
 

102L

不是只有我想笑他起的那些蛋糕名字吗,什么“王不留行”“忍冬”“杜若”“决明子”,真当自己开的是药店啊。

 
 

103L

hhhh麻烦楼上去看看那个店叫什么

 
 

106L

中 草 堂

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行了笑两分钟

 
 

114L

hhhh刚刚眼总直播设计新蛋糕,不过做完看起来很垃圾的样子,然后你们知道眼总起了什么名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有把他从菜单里删除。我已经可以想象平时是种什么德行了hhhhh

 
 

115L

这算是方王官方发糖吗【bu】

 
 

123L

管理员诚我不欺,眼总拿那个券去抽,把把看起来都是好东西,反正弹幕有玩过的在那里刷欧气。

 
 

124L

hhh不愧是我王,玩个单机游戏都欧气十足

 
 

127L

!!!!!!!

 
 

130L

又咋了

 
 

131L

吾王的人缘太可怕了……

刚刚眼总单抽抽了个什么坯子,就有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在旁边骂到“靠靠靠,老王你居然抽到年轮蛋糕那个坯子!我抽了好久都没抽到!”眼总回了句“风景你闭嘴!”

是风景老师!!!!!!!风景老师声音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136L

风景老师?

 
 

137L

楼上一看就不混其他区,风景老师ID是风景杀,站里知名翻译组301老大

 
 

140L

301,就是最近那个翻译外国鬼畜的?

 
 

143L

hhhhhhhh跪求不提这事,视频简直洗脑

 
 

144L

视频资源好像是最近新加入的英国留学生提供的

 
 

楼主

歪楼了歪楼了,重点难道不是风景老师在眼总旁边吗!今天不是周末!

 
 

149L

难道……

 
 

150L

手动@防风

 
 

管理员

看来你们是真不知道333组的来历啊

 
 

157L

管理员知情人士Σ

 
 

管理员

算是认识吧,涉及三次,劝你们还是别细扒为妙,封贴了 :-P

==========此贴已被管理员封禁==========

 


评论(8)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