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双花】你们这群up主吃枣药丸

很久以前的200粉点文的债, @Elfoyee 的双花x游戏up主

被我写成这幅德行x

论坛体,可能有后续

 
 

ps百花是网配社团设定,百花和一夏退社,第二个游戏是百花社团所以成员包括以前的【所以糖糕拒绝邀请】
————————————————————

题目:百花开游戏直播了你们造吗

 

楼主


刷到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但还是好奇点开看了看。

然后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百花居然在直播玩暖暖系列!

把三款都下了一遍然后都玩了几关然后一起卸载,一边卸载还一边说“骗钱的手段还不如五花肉,沐橙诚我不欺。”

果然又是沐女神到处卖安利的后果。

 
 

2L

hhhh想起之前躺枪的一叶,他说沐女神把轮回整个安利一遍,夜雨也说他誓死捍卫了主权没吃安利。

 
 

6L

hhhh我不禁想象着轮回一帮大老爷们玩着奇迹暖暖的场面……好尼玛帅,不愧是我舞蹈区男神教

 
 

楼主

对了百花他还自带配音hhhh女声什么的真的好棒(*/ω\*)百fa女神请嫁我

 
 

14L

性别我要你有何用

 
 

15L

hhhh对,他不知道奇暖有配音,配着配着有人说了话他当时就骂到“woc有配音啊”

就是骂人依然那么帅 (^q^) ,不愧是百花男神。

 
 

21L

只有我觉得百花手机桌面那俩人好帅吗

 
 

22L

↑防疯爆料说那就是百花和一夏

 
 

3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百花好美一夏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rprpr双花大法好啊啊啊啊啊啊

 
 

34L

还笑,知道吗,百花社官方号放了个游戏视频【我的内心好不波澜甚至有些想笑】

 
 

40L

不好的预感

 


 

题目:百花社团&旧双花你画我猜大活动,双花强强联手,吓哭百花围观群众

 

楼主

现在的百花人,总想搞些大新闻。

【链接】自行感受,楼主已炸

 
 

1L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4L

我去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hhhhhhhhhhhhhhh

 
 

6L

hhhhhSBzJi)nDJd

 
 

7L

一夏高冷男神画风尽毁,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百花

 
 

12L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糖糕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百花并且拒绝这次游戏邀请

 
 

16L

我能从屏幕里读出小远的懵逼

 
 

19L

那是狮子!?狮子?!真的不是菊花吗!一夏能猜出来真的是对百花满满的爱啊

 
 

21L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333组不带伟哥玩你画我猜,灵魂画手不解释

 
 

29L

那真的是酒精灯!就是把隔壁科技区的小事情和眼总拉来都不认识啊

 
 

30L

hhhhh我赌五毛傲风的化学课从来没及过格

 
 

33L

妈妈问问为什么笑哭在电脑屏幕前

 
 

42L

突然想起来之前兴欣玩b站up主ID你画我猜,叶神手下那个百花缭乱和再睡一夏了

 
 

43L

别提那个不行我要抽过去了

 
 

46L

两个粉色的花一个写大一个写小hhhh

 
 

50L

弹幕当时都炸了hhhhh

 
 

79L

看完了,这哪是游戏简直就是相声

 
 

81L

落花全程实力捧哏

 
 

92L

很好,他们似乎忘了自己是一个网配社团。

所以说他们什么时候去把上次那个广播剧的坑填完。

 
 

94L

憋说了一夏又开直播了,阵容炸天,美食区的防风,填词大手的冷暗雷还有双花。

 
 

95L

双花的蜜汁人缘

 
 

99L

求直播求直播

 
 

104L

防风:大家好我是防风。

冷暗雷:大家好我冷暗雷。

百花缭乱:我是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我是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游戏呢,嗯,你们应该看出来了。没错就是——纸牌四人版大富翁。

 
 

107L

妈妈我居然心甘情愿的在b站看人玩大富翁。

 
 

156L

他们已经玩了五个小时了不累吗

 
 

157L

楼上你不也心甘情愿的看了五个小时吗。

 
 

166L

这破站吃枣药丸,这群up主吃枣药丸

 

评论(9)
热度(174)

2016-07-03

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