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今天的霍格沃兹依然很和平【2】



之前和露露讨论的HP梗

小段子

ooc

可能很长x


11


先不提叶修和韩教授的仇恨史,说说站在学校食物链顶端的张教授。


其实学校有三个张教授,一个是教魔药的张新杰教授,另一个是教草药的张佳乐教授,还有一个教保护神奇生物的张伟教授。


学校又一大隐藏势力。


当然咱们聊的是张新杰张教授。


12


话说张新杰教授,是上一代老教授的得意门生,毕业后进入教室学院进修了几年便回到霍格沃兹教书。


说到他的学生时代,那是霍格沃兹不得不提的一个时代。

他们那一届的学生,被誉为“黄金一代”,是魔法天赋极高,才人辈出的一代。比如学校里的魔咒老师喻文州,魔法史老师黄少天,天文老师郑轩,占卜老师楚云秀。更有不少在魔法部大放光彩。


13


张新杰进入霍格沃兹的第一年,就进入了魁地奇队,成为了一名守门员,有他防守的球门进球率号称最低。虽然麻瓜出身,成绩也在年级前几。进校第一年就和韩文清一起带领斯莱特林夺取冠军和学院杯,打断了叶修带领格兰芬多的三连冠。

这也是叶修和韩文清不对盘的原因之一。


14


除了学生时代优异的成绩,精确无误的操作,谨慎的性格,突出的研究成就,能把韩教授和叶修骂的狗血喷头,张新杰还有一点很知名就是他的睡觉时间。


15


如果学生半夜被管理员林敬言逮到在外面游荡,就是送到韩文清院长的手底下都不能让林敬言叫醒张新杰然后任他处置。

后果可怕。


16


你问天文学怎么办?

张新杰在霍格沃兹五年的天文学都是靠自学度过,而且次次考试前几名。


17


魔法史黄教授爆料称他们那届毕业时曾经一起约去看魁地奇世界杯,结果比赛时间有点长,到点张新杰就那么睡过去了,就睡过去了!整整五个小时的比赛他睡过去一半多!要知道门票好贵的!幸好有人给他施了个咒让他听不见,不然被吵起来后果简直可怕。


18


张新杰只是呵呵一笑。


然后端起他的坩埚。


评论(17)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