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黑遍全联盟】大家都是海底捞服务员



不说了,我想吃海底捞了。


——————————————————

轮回


最帅气的分店。

海底捞轮回分店一直是颜值最高的店,素有海底捞牛郎团一别名。

他们有可以陪你跳广场舞的服务员,陪你谈心侃大山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理的服务员,会为单身朋友贴心摆上玩偶的服务员,还有已经结婚了的和以为自己要结婚了其实八字还没一撇的服务员,帅到没朋友的店长。

总之是相亲和闺蜜聚会的不二之选。


最近似乎在搞消费满500送店长签名照的活动,效果把群。


微草


最贴心的店没有之一。

据说全员是中医院出身,菜单中有各种中药锅底和养胃食材供挑选,服务生更会在点单时推荐不同的锅底和菜品。


据说有个妹子去吃饭时姨妈痛,店长二话不说让厨房煮了红糖水和止痛的药,还送来暖宝宝和抱枕。


服务生更是有天使级别的会把走错门的顾客带到附近的店,有的比较磨蹭不过端盘子稳得从不会撒出一滴,还有的会帮忙涮菜手速极快而且肉和菜都涮的刚刚好。


汉服的工作服更是加分,一帮妹子追在店长后面喊苏苏苏。


据原来的副店长透露店长似乎会弹古筝。


霸图


最实惠的店。

菜品量足而且新鲜,提供海产品而且价格公道,酱料调的也是出名的好。


有的会一丝不苟,半勺酱豆腐不多不少刚刚好,经常会有客人被十分之七勺醋吓哭。

有的动作神快,一勺芝麻酱半勺香菜都能让顾客眼花缭乱,等回过神对方已经调完放到桌子上。

有的会和朋友一样一边和客人聊天一边调,温和有礼,总是让回头客点名服务,据说有种在和高中老师聊天谈心的感觉。

有的行动果断不看量几勺倒进,去吓到顾客不敢出声但后来一尝味道出乎意料的好。


店长的长相有时会让新顾客有些害怕,不过很快就会沉浸在美味中。


店里的作息时间似乎很严,似乎经常有人因为迟到被扣奖金。


蓝雨


最贴心的店。


店长是暖男,有次有个失恋的妹子去吃海底捞,店长愣是陪她聊了一个下午的心,妹子事后哭着表示花又红了世界又美好了,成为店里常客。


有过生日副店长会亲自去唱生日歌,虽然经常会逼疯客人。


某李姓店员经常会把自己的小宠物们带到店里,乖乖的趴着做吉祥物,赢得一帮主人粉,每次都被妹子们争先恐后抱过去喂食。据说店里微博没日直播日常赢得一大票粉丝。


24小时营业服务,不过上夜班的服务员似乎有些无精打采,好吧毕竟是夜班,不过偶尔给客人免费的果盘。


你说小卢?

雇佣童工是犯法的。


兴欣


最接地气的店。


隔壁就是网吧,提供外卖服务,如果客人点了店里并没有的东西,没问题,我的店员会帮你买回来——当然会收取跑腿费。

负责外卖的魏某经常让网吧陈老板抓狂。


有美女店员,没错,大美女。

负责水果沙拉的小哥是个神人,总喜欢用沙拉酱在沙拉上画图案,有一次给一对刚刚告白的情侣画了一朵玫瑰花,赢得极度好评。有次画了某个知名游戏的logo,不少游戏粉慕名来次点名要画,然后休了一星期假,因为手麻。

负责拉面的小哥有点脱线,经常出现一边跳舞一边把面当衣服甩的场面,不过因为长得帅还是蛮受小女生欢迎。

最重要的是,这里提供补作业服务,凡是假期结束前来店里边吃边补作业的,都可以享受服务员讲题服务。


你说叶店长?哦,他被苏服务员以破坏店容店貌的名义拎到后厨洗碗了。


烟雨


宅男天堂。


女服务员最多,颜值高,店长开心时还会让姑娘们穿穿女仆装啊,旗袍啊,赢得附近一帮宅男青睐。


客人似乎对副店长有些敌意,不过在副店长被店长强行套上Lolita后跪倒在裙下。


为此副店长素有烟雨男神小李子一名。


评论(17)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