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黑遍全联盟】听说周泽楷去了KTV

瞎鸡巴写

ooc

无cp

写篇搞笑的为班里同学默哀【?】

————————————————

除了荣耀,周泽楷在唱歌方面也是个神人。

怎么个神法呢?

用轮回资历最深的方明华的话来说,就是如果你没听过周泽楷唱的歌的原曲,就觉得他唱的挺好;但如果你听过原曲,再去听周泽楷唱,你就会发现,周泽楷没一个音在调上。

周泽楷如何办到这事至今是轮回七大未解之谜之一,而罪魁祸首只会纯良的朝你笑笑,笑得让你无法想象这个人唱歌跑调到了无人能比的地步。

毕竟是二十出头的大男生,虽然不爱说话,但周泽楷还是很喜欢和队友们一起去KTV,虽然只是坐在角落吃吃吃喝喝喝或者拍拍拍黑历史,但依旧被视为不定时炸弹一样的存在。

每次去KTV,周泽楷的任务只有吃喝鼓掌吃喝帮杜明调歌吃喝朝方明华扔火把吃喝和大家一起赶吴启下场吃喝结账。

每次去KTV周泽楷形象最伟大的是他去结账的背影,而最让人胆战心惊的就是他拿着麦克风一脸跃跃欲试调歌的身影。

据传说轮回内部曾有人在公共冰箱自己那层贴了一张周泽楷唱歌的照片,号称全联盟最容易“失窃”的轮回公共冰箱居然没人敢动那层的东西。

而新加入轮回的人绝对不知道这事,不少新加入的队员在知道一向沉默寡言的周泽楷为欢迎自己加入而精心准备一首歌,都会感动激动的热泪盈眶,然后不到一分钟他们就连会肠子都悔青。

新人欢迎会上队长对他们高歌一曲,一向是轮回不成文的规矩。所有不了解内情的新队友都被坑的后悔签合同的心都有了,当然包括江波涛和孙翔。尤其是倒霉的孙翔,在一帮人的起哄和周泽楷那天少有的热情中整整受了半小时的摧残,据说那之后一个星期他都不敢和周泽楷独处。

毕竟家丑不能外扬,这事真正被其他人知道是在世邀赛时。

比赛前一天,对手新加坡队打着写作赛前放松读作打探军情的名号邀请中国队一起去唱K。在得知周泽楷也要去后孙翔立刻头摇得和拨浪鼓一样,剩下唯一知情的方锐神秘一笑,默默在裤兜里塞了一副耳塞。

一帮人在唐人街找了个KTV,都说中国话就是这点好,不仅能语言通顺的聊起而且听的歌不会有太多不同。

新加坡队一帮人也都是知道周泽楷无口的属性,起着哄要周泽楷先唱。中国队一帮人除了方锐这个五期没有人跟周泽楷太熟,只见方锐高深莫测的示意肖时钦把麦递给周泽楷,然后自己第一个冲上去帮周泽楷选歌。

毕竟是五期吗都是熟人吗肯定不会让周泽楷难堪的吗。国家队众人想着,没错,方锐的确没有坑周泽楷,挑的都是周泽楷之前提过最近听的歌,但是他们似乎没有想到,方锐坑的是除了他和周泽楷外所有人。

然后就见周泽楷甫一开口,全场震惊了,全场跪拜了,只有带上耳塞的方锐默默掏出手机。

@吴羽策V:喜大普奔//@江波涛_不是九点水V:喜大普奔//@方明华_左拥右抱人生赢家V:喜大普奔//@孙翔V:没去是正确的选择,顺便喜大普奔//@杜明V:终于我们周枪王走到世界了,喜大普奔//@兴欣_方锐V:单挑之王出现了!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枪王,周泽楷!秒杀全场二十人!他完成了一挑二十!【周泽楷拿麦其他人跪拜.jpg】

镜头转到第二天的比赛。

擂台赛和个人赛新加坡队都已微弱的优势战胜了中国队,团队赛时所有人都小心翼翼,生怕一个不小心失误,结果一帮人就僵持在了场地中央。

这时,公共聊天区传来中国队的聊天语音。

海无量:啧啧啧,这么僵持着也没意思,要不小周你唱个歌解闷吧。

一枪穿云:好

夜雨声烦:来来来,快周泽楷,就昨天你第一个唱的那个!快给他们新加坡的露一手让他们知道我们周枪王的厉害。

然后就看新加坡队那个战法一个诡异的动作,估计是操作者失手摁错键盘,我们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就杀进对方了对方,撕开了队形。

中国队大获全胜,在事后发布会上,本场MVP黄少天一脸阴沉的对着麦说到:“感谢组织,感谢中国荣耀联盟,幸好你们没开启公共语音功能。”除了周泽楷外其他人都点了点头,弄得记者一头雾水。

事后中国队一路高歌猛进,杀入总决赛。总决赛前夕,叶修安静的坐在会议桌上,然后默默来了一句:

“要不咱让翻译问问英国队晚上有没有兴趣和咱去KTV放松放松心情?”

评论(23)
热度(3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14

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