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黑遍全联盟】期中考完之后

架空,校园,聊天体。私设俱乐部是社团,赛季是班级,学校在帝都。无cp

大概中考前最后一次上lof,庆祝自己一模结束【虽然已经知道成绩了】以及自己生日快乐

——————————————————————

李迅:为何学校花园水池惊现围棋棋子?英语考试听力广播突停为哪般?地下食堂为何出现禁婆?蓝雨微草相约电视塔跳塔又是怎么回事?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关注迅哥八卦周报。

楚云秀:迅哥这是期中考炸了……

李迅:早炸了【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些想笑】

盖才捷:迅哥英语答题卡涂串了,别揭他伤口了。

李迅:小盖社团爱呢!

刘小别:别提期中,想起那个广播我就想笑。

苏沐橙:hhh别提了,那个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是广播唉有点广播的尊严,卖什么萌。

郑轩:不提广播,英语听力发了会呆,结果以为自己错过了最后一题。

杨聪:学校蜜汁广播,我不会告诉你我是被时隔半个小时之后的英语听力震醒的。

王杰希:就像上次火警报警器?

杨聪:杰希同班爱呢!

王杰希:别说话,给三班丢脸的东西。英语课上课睡着觉,听到火警铃然后第一个蹿出去的是谁。

杨聪:哥我错了……

黄少天:我一直以为是老叶和老魏抽烟点了火警报警器,谁知道只是唐昊那熊孩子在化学实验室点了个药品。

肖时钦:开屏又一波黑历史。

吴羽策:不提历史,我又想起方锐的历史卷子了,在抗日战争取胜原因后面写“跟着哥哥闹革命,我们追随斯大林”,这是抗日战争不是卫国战争!

楚云秀:别提了我想起思品那个消费者权益了,我满脑子都是“来自武汉的肖先生带着女儿【?】戴妍琦去青岛吃海鲜,点菜的时候问一份虾38,结果结账的时候去结账的女儿看到某韩姓老板手一抖把钱包里所有钱交上去,肖先生发现钱包空了就去给当地警察打电话说这有卖天价的,于是张警官就过去查。”的故事

方锐:云秀脑洞吃枣药丸

张佳乐:哦,我们监考老师在思品考试结束前喊了一声“别睡了放学了”我们考场一帮人惊起。

白庶: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李轩:hhh被语文逼疯的白庶

黄少天:英语考前一帮人绕着白庶吸欧气,还让他画护身符。画就画吧,他还画王八。

方明华:闭嘴黄八哥,物理学霸别说话。

李迅:woc黄八哥什么鬼啊

张新杰:兔八哥变种

李轩:hhhhh没错这就是昨天食堂闹鬼的真正原因。

林敬言:昨天食堂怎么了?听说学弟学妹被吓惨了。

方锐:hhhh别提了就是就四班一帮人一起吃了饭而已。

江波涛:天哪太可怕了,算上张新杰吗?

郑轩:没错,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杜明:吓得我吃了个巧克力压压惊。

方锐:四班班主任:“你们这帮人不在班里当妖精,跑食堂去了是吧。”

许斌:不提四班班主任,我又想起贴人的事了。

孙翔:所以说食堂发生了啥

王杰希:咱们不是比其他年级早二十五分钟吃饭吗,咱食堂俩角落就没开灯,四班这帮人就坐着那一片,拿手机的手电当灯源。

刘小别:想想那个画面就……

郑轩:我这还有张新杰把手电放在自己下巴的照片……

张佳乐:楼上壮士求资源!

林敬言:+1

方锐:+2

周泽楷:+3

黄少天:+10086

李迅:别排队型继续继续【敲碗等爆料】

苏沐橙:轩哥不是带了包棉花糖吗,黄少因为太烦被云秀和田森塞了一嘴棉花糖,好不容易咽下去几个,就开始叨叨。剩下几个棉花糖为了不影响说话在腮帮子那,就看到黄少天腮帮子鼓鼓的,露出两颗门牙在那,喻文州还特心脏的在他脑袋后边比剪刀手,然后郑轩猛一抬头就来了句兔八哥,然后小事情就说那是黄八哥【摊手】

张佳乐:hhhh黄八哥你好

黄少天:闭嘴!

黄八哥:靠谁改的我的群名片!

唐昊:那禁婆怎么回事?

肖时钦:他们不是开手电了吗,就撺掇沐橙和云秀散头发……你懂的……

魏琛:黄少天的唠叨+李轩的吓人能力+沐橙和云秀散发+张新杰的脸。啧啧啧,哪班学弟这么想不开去那边坐。

柳非:我要爆料,那个棋子我看见了是七班干的

白庶:七班?他们班不是从不去棋廊那边吗?

李华:hhhhh不提了我看过薄情er和唐昊下棋简直神了hhhh

楚云秀:怎么个神法?小李子了爆个料

李华:只见唐昊一把夺过红棋,红棋少棋怎么办?没关系,拿国际象棋补上,还不够怎么办?没事我们还有围棋。还有孙翔,一个用象棋的棋盘和围棋的棋子用跳棋的方式玩出飞行棋的局势和塔防的既视感的男人,我甘拜下风。

张佳乐:然后呢?他们不是下棋吗。

柳非:然后他们下不下去了,就比谁能把围棋棋子扔进水池中间那个出水口里。

张佳乐:一帮熊孩子,冯校长要哭了。

魏琛:他啥时候不哭啊。

邹远:好有道理,无言以对。

白庶:咱能换个话题吗?微草蓝雨又是怎么回事?

李迅:不是期中考完了一帮人出来浪吗,正好微草和蓝雨在电视塔那里碰上了,相互放嘲讽对答案,然后一帮人考的惨不忍睹要去跳楼。

白言飞:啧啧啧。顺便迅哥你真是打探全校无敌手啊。

王杰希:呵,就黄少天那个短腿?周五晚上就看他要跳窗,结果半天没爬上暖气片。

黄少天:王杰希你一天不黑我会死吗【手黄再见】

李轩:hhhhh黄少身高176,眉毛下面全是腿hhh

吴羽策:话说你们都出去玩了?

周泽楷:嗯

喻文州:嗯

张新杰:嗯

王杰希:嗯

李迅:只有虚空的全在家打游戏?

盖才捷:好像兴欣的也是

苏沐橙:我和秀秀在电影院♡

方锐:话说你们都去哪了?

江波涛:我们在颐和园划船呢,刚刚小周划船倒档,那边的大船开过来让我们快点划开,小周就默默哦了一声,继续倒档,简直了。

孙翔:不愧是社长!何时都那么淡定。

周泽楷:闭嘴,颐和园十七郎。

袁柏清:颐和园十七郎什么鬼hhhhh

杜明:我要控诉孙翔!MD非要开船绕十七孔桥的十七个洞!

方明华:楼上有什么资格说,你不还全程录像了吗!

吕泊远:刚刚吴启玩骰子输了,在船上吼让我们荡起双桨,路人那眼神,现在下船来得及吗?

江波涛:你可以试试,前面就是岸了,你可以一脚蹬在岸上一脚踏在船上,我们往后倒,你就可以劈着叉摔湖里了。

方锐:在颐和园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们轮回真会玩。

张佳乐:你们都去颐和园了?啧啧啧我们霸图可是爱心泛滥去的动物园。

林敬言:楼上别说话,霸图丢不起你这人。

秦牧云:我们想把你扔回百花。

于锋:对方拒绝了你的张佳乐。

张新杰:张佳乐再给你半个小时,你要的再进不来动物园,我们就去后海了。

张佳乐:别啊新杰,副社!【尔康手】

喻文州:霸图去动物园?

魏琛:woc不怕老韩吓到一片的动物啊

吴羽策:真·万兽之王

孙哲平:不是张佳乐我记得你七点就出门了,你坐地铁也不过半个小时啊

张佳乐:其实我离动物园真的不远

孙哲平:你在哪?

张佳乐:动物园地铁站里。

周泽楷:……

黄少天:……

方锐:……

叶修:路痴没救了。

包荣兴:哟,都聊的挺嗨啊,听说出分了知道吗?

评论(6)
热度(197)

2016-05-08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