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我是去年五月开始用的lof。

当初是被黄笠群里的小伙伴安利的,说这个软件有很多文,就下载了。到现在我关注的前十个,也都是黄笠的小伙伴。
现在想想,到月底我差不多也进文圈一年了。lof也可以说见证我从KNB圈进入全职圈的。

直到5.0那次大更新为止,之前我是很少更新的,用的也算是老版的lof。
说实在,5.0刚更新时还是很不习惯,一直嚷嚷要下回原来的,也一直没下,因为老爸的手机里也有好久的版本而且没有更新。

直到上个星期我爸手机坏了,再也没有原版可用了。

我删了手机的5.0下回4.9。
说起来我下回去的理由特别可笑——今年开学三党,很忙,没时间去刷tag。直到有一次有时间,我想去把错过的所有方王文都刷一遍,但在我往下来的时候,发现很快就拉到底。
我方了。
我不知道是清tag了还是怎样,总之以前的东西我看不到了。
记得我刚入方王坑是,曾经一口气把tag刷到14年的文章,但现在我连16年一月的文章也找不到了。

我疯了似的卸载了4.9,安上4.8,然后发现,4.8也刷不到了。

我不知道当初用的是哪个版本,不知道现在那个版本是否还能让我花一个下午的时间把一个喜欢的tag刷到好久好久以前。我不知道到底是继续用着4.8还是换回5.0。

但我感觉,我已经错过了好多好多非常棒的作品。

评论
热度(10)

2016-04-04

10

标签

随笔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