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蜜汁日常】李迅:MD脱团狗

语c群日常

只想说,关爱单身狗从你我做起
————————————————————————

大家好我叫李迅,是个咖啡店店长。

我的店原本叫做GLORY咖啡店,多么高大上的名字,但是现在,我强烈忍住给店里装裱师打电话的冲动,让他过来改一下店名。
你问为什么?
我可不想被那个嘲讽脸嘲讽单身。
因为他也是脱团狗。

我和你们嗦,这日子没法过了!

————————

本来春光明媚的一天,我起床刷牙穿好衣服准备下楼干活,一开门,就看到副店长小戴一脸那啥的退出对面的房间,趁着开门的空档我清楚的看见了里面的生灵灭。
石不转你多久没开过荤了?
看着生灵灭那一身红点,我想起大诗人田森送给他们的那首诗:
自打我有了cp一来,就独爱公屏脱裤,日日脱,日日脱。

“店长早啊。”
小戴看我出了宿舍连忙打招呼。
“给他们送早饭?”我无视了正在露台上喝着一杯奶茶的田森和莫凡,一边整理领结一边和小戴下楼。
“是啊,”小戴也一脸无奈,“这都这星期第几次了,队长他们也不来管管。”

“Are you sure?”
我指了指厨房里正自带恩爱结界无视其他人的一起做饼干张新杰和肖时钦。
旁边的一枪一脸的生无可恋。

啧啧啧,世风日下。

正在钢琴旁和黄少天聊着什么的喻文州大概是看到了我,朝我点了点头,然后继续一脸宠溺的看着讲得眉飞色舞的黄少天。
烧。

一旁的君莫笑吃着吃着就又和大漠孤烟吵起来了。
烧。

再旁边,方锐单手托下巴看着林敬言说:“老林早上想吃什么?”
看来店里的厨师还算可靠。
“你做什么,我点什么。”笑的那叫个苏哟。
靠,烧!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正互喂着早饭。
烧烧烧!

唐柔不愧是大家闺秀,寒烟柔也不愧是她的卡,吃个早饭都那么优雅文静——喂喂,旁边那个杜明收收口水。

索克和王不今天好像没来店里,可以喘口气了。

这时候店门被打开,只间一个戴着耳机的青年走了进来——
“小别!”
一旁的小戴立刻星星眼状扑了过去。
靠小戴你个叛徒!

百花和张佳乐一脸心疼的看着我。

一脸生无可恋。

说好的关爱单身狗从你我做起呢?

这时候一道许久未见的俪影闪了进来,说时迟那时快,我一把抓住了她的袖子:“沐雨你可算休假回来了!”

沐雨橙风:?!Σ

————————————————
诗来自阿简@简笔画

就我一句有人来玩吗x田森想要个卡,乐乐要个大孙,吴副队要个队长

评论(1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