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双灭】落叶与公园长椅

长风的点文,手机@不了私戳他也不理我xxx

进度1/15

——————————————

第二赛季结束,魏琛退役,索克萨尔移交方世镜;第三赛季结束,索克萨尔交给蓝雨新人,喻文州。

灭神的诅咒最近有点忧桑。
因为他换了三个主人了。

虽然魏琛猥琐无下限到了极致,但是好歹是他的初代操作者,多少有点感情;方世镜当年也是和魏琛共同在神之领域打拼的,也是熟人;只有这个喻文州,他是真的不熟悉,自己被更改了属性,多少有点憋屈。

于是他一脸幽怨的坐在公园长椅上,自带落叶效果和BGM。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冰雨胡乱的拍在我的脸上。

有点担心灭神的诅咒远远躲在树后面的冰雨表示,自己还是走吧。
于是毅然转身任灭神自生自灭。

灭绝星辰走进公园的时候,就觉得角落那个缩在满地落叶的长椅的人有点眼熟,走过去一看,这不是灭神吗,怎么穿的和上次不像了,换装备了吗?
你问为什么他会看到角落的灭神?
拜托大夏天公园一片绿中,就那一地枯叶想忽视都难好吗。
没错,难忽视。

灭绝星辰似乎忘了自己的本体是扫帚,没错扫帚,看见叶子不扫耐受吗?
难受!

MD强迫症。
灭绝星辰一边骂着还是口嫌体正直的走过去清扫那堆叶子。

别问我他怎么扫,人家有特殊的扫地方法。

灭绝星辰在下面扫,灭神的诅咒在上面造。

MD怎么扫不干净!
扫了一个小时后还是没扫干净的的灭绝内心是崩溃的,抬头一看。
靠,灭神还在那忧郁,等等那些叶子好像是从他头上掉下来的。

靠怎么做到的。
但还是气不打一处来,一个扫帚照着灭神扔过去。
靠劳资不干了!
然后气冲冲的转身就走。

被一扫帚打断怨念的灭神揉了揉被扫帚打到的脑袋,就看到灭绝气冲冲离开的背影。

啊,原来是灭绝啊。
他一定是在安慰我,只是不好意思而已。

灭神有些感动的望着灭绝带着光芒离去的背影,紧紧握紧手中的扫帚。

中途路过目睹一切都百花缭乱表示:MD俩智障。

评论
热度(20)

2016-03-15

20

标签

双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