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叶蓝】酷爱阻止老叶调戏我们蓝雨财富!

@加尔←冬眠中 妹子的点文,叶蓝约会其他人捣乱

聊天体,设定捣乱的是四期全员

二月份真高产(๑•ี_เ•ี๑)

——————————————————————————————

群  四期生赛高!!!!!

话唠黄:hhh苏妹子快快快就差你了
美女橙:[骰子·一点]
美女橙:(´இ皿இ`)
暖男轩:hhhh苏妹子最小!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美女橙:豁出去了!真心话!
女王秀:hhh沐橙既然你这么说,那我也就不客气了!
压力轩:感觉前方会高能
事情小:交给你了,楼下!
手残喻:爆个和叶修有关的料吧
心脏杰:楼上心脏啊
美女橙:楼上顶着群名片没有资格这么说吧hhhh偷偷告诉你们叶修上个月脱团了哦(๑ºั╰╯ºั๑)
长臂森:开屏高能Σ吓得我喝了杯豆汁压压惊。
压力轩:吓得我吃了个鸭梨压压惊,顺便黄少刚刚摔下来椅子。
话唠黄:!!!!!!woc老叶脱团了!!!!!谁家姑娘这么不长眼!!!!!顺便郑轩队友爱呢!!!!
事情小:这个料我给满分
女王秀:沐橙难道~
美女橙:秀秀(๑•̀ㅂ•́)و✧
暖男轩:苏妹子再多爆一点啊!!!!搬小板凳,前排兜售瓜子花生饮料
手残喻:两箱奶油瓜子已经下单,沐橙记得查收
美女橙:谢谢喻队,轩哥来包绿茶味的瓜子【拆开一包瓜子】顺便黄少那个不长眼的是你们蓝雨的
话唠黄:!!!!????ΣΣΣΣ
美女橙:别惊讶[叶修杭州到广州机票.jpg]
话唠黄:wocwocwoc我大蓝雨的妹子啊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就这么让猪拱了能忍吗能忍吗能忍吗不行我要阻止老叶队长郑轩一起上啊
压力轩:压力山大啊……顺便我蓝雨有妹子?
长臂森:hhhhh楼上你到底哪的人
心脏杰:机票已定,到时候麻烦一下喻队
暖男轩:我去张新杰手很快啊!我也这就去买!
手残喻:要来的打1
美女橙:1
心脏杰:1
话唠黄:11111
暖男轩:1
事情小:1
长臂森:1
女王秀:1,顺便yoooooo~
压力轩:1
透明辉:刷完记录有点方……可惜去不了
人赢方:我就不去了明天还和老婆约会呢

  人赢方 已被管理员禁言一个月
————————————————————

心脏杰:人都齐了吧
美女橙:齐了,快,叶修还有半个小时下飞机,我已经看到他对象了
话唠黄:咱们来赌是机场哪个妹子吗?
事情小:我赌是左边柱子底下的短发妹子
暖男轩:我猜是那个绿裙子的长发妹子
长臂森:坐在那刷手机的蓝衬衫妹子不解释

话唠黄:还有二十分钟,咱们分开行动一定要阻止叶修祸害我们蓝雨的妹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女橙:OK,蓝雨三人组,我和秀秀,李队和田队,肖队和张副。
透明辉:加油,我在天津给你们应援。

女王秀:我看到老叶出来了!黄少交给你们了!
美女橙:他对象过去了!黄少盯紧了!
话唠黄:我看到wocwochsiendhzjbajksjdjqbsbxj
压力轩:压力山大……
手残喻:没想到居然是他……
黄少这是怎么了都脸滚键盘了。
手残喻:[叶修揉蓝桥头发.jpg]
话唠黄:…………………………
事情小:……
长臂森:……
心脏杰:……
透明辉:……
压力轩:……
暖男轩:……
女王秀:yooooo
美女橙:我可没说过叶修对象是妹子啊╮(╯▽╰)╭

人赢方:这个了料有点猛啊……
透明辉:woc连方太后都炸出来了,这个料够猛

心脏杰:我已经跟着他们进了商场了,你们都进来了吧,他们在地图前停下来了,好像要去四层的那个餐厅
美女橙:进来了,哦哦这个餐厅我知道,小蓝在微博上提过想去
话唠黄:绝对不能让他们成功!我们离电梯近我们先上去了你们加油

话唠黄:OK我们到了,服务员说还有两个位置,谁离得近啊,让郑轩过去
长臂森:郑轩就这么被自家正副队抛弃了,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压力轩:不,我要感谢餐厅,感谢组织,和他们吃饭太压力山大。
美女橙: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女王秀:yoooooo
暖男轩:我们我们近,轩儿酷爱来
压力轩:……我可以换一组吗

事情小:他们好像朝电影院走去了,谁离得近
女王秀:我我我

美女橙:OK最近的那部电影还有俩座我抢到了!我和秀秀去看电影你们加油直播!

暖男轩:hhh老叶看到没票时的那个表情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长臂森:蓝桥在那安慰他,哦my dog eyes
压力轩:他们好像买了个晚上的票啊……
事情小:晚上就别管了继续跟踪
心脏杰:他们已经出了电影院了

事情小:快!蓝桥想吃四楼的那个限量的抹茶冰激凌!谁在四楼!

暖男轩:hhh叶修的那个表情神了!!![叶修拿着草莓冰激凌懵逼脸.jpg]
透明辉:我敬楼上是条汉子,我这就去做表情包hhhh
长臂森:艹你们都死上来,知道我们买了多少才买完那些冰激凌,服务员和路人看我们的眼神都是怪异的!
压力轩:压力山大,我觉得我可能看到抹茶冰激凌就反胃了。

事情小:他们居然去了网吧Σ
暖男轩:你没说我要是嚎一嗓子里面的叶修你出来会怎么样
话唠黄: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做人要厚道,我记得附近有店卖扩音器!
长臂森:hhhh别这么不厚道了,他俩都被咱们逼到网吧了,放过他们吧,蓝桥还是个孩子
手残喻:那老叶呢?
心脏杰:爸爸
暖男轩: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点赞

手残喻:好啦好啦都别玩了,都饿了吗,我和少天从餐厅出来了,我带你们去小吃街
美女橙:万岁!

评论(21)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