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黄笠】辣条真是个害人的玩意


海常的逗比日常,cp黄笠【然而并没有太多戏份】
黄濑作死play
大写的ooc

我有毒
————————————

天朝有一神食,名曰辣条。
它横扫中国无敌手,味道多重,男女老少均可食用,与宅男宅女的女神老干妈有着平起平坐的地位,进军外国后更是让英美等多国沦陷。

黄濑早就听说过了这个零食的名号,可碍于模特的身份被经纪人小姐严重禁止过去吃这种多油而且辣的东西,再加上他本身就吃不了太辣的东西,对辣条这种神物只能敬而远之。

直到森山去了一趟中国旅游,然后就拜倒在了辣条的包装袋下,回来的时候就扛了一箱,然后去学校分给了小伙伴们,至此,海常篮球部出了黄濑以外,全员沦陷。

其实黄濑也很想吃啊,可惜被笠松拦了下来。
“黄濑你可是模特,吃这种东西容易起痘,我们可怕你那群女粉丝和我们拼命。”
黄濑一脸冷漠的表示前辈你叼着辣条说这个很没有说服力。

森山的那箱辣条不出一个星期就被消灭光了,一帮人对那个味道恋恋不舍,表示一天不吃这东西就浑身痒痒吃了的话腰不酸腿不疼一口气跑三十圈都不带喘气了,然后笠松在一片哀嚎之中大手一挥表示:好,我给你们找代购,你们每天加训一个小时。
然后又是一片哀嚎。

可是笠松也发愁啊,他个连逛街都不爱逛的大老爷们哪认识代购啊,愁眉苦脸了一个周末之后,黄濑狗腿的凑过来表示前辈我认识代购。
黄濑事后抹着鼻血表示当时笠松当时的眼神啊……不行我又要把持不住了。

因为当时笠松家有点事暂时收不了快递,就把地址填成黄濑家的。

好奇宝宝黄濑眼馋这东西很久了,然后拆开了一包尝了尝。

MD真辣。

然后黄濑一天没说话吓得海常一行人连辣条都没敢吃,然后还是被笠松罚加训了一个小时。

所以说辣条真是个害人的玩意。

评论(1)
热度(11)

2016-02-1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