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芴笏 —

【犬狼】Freesia(1)

诈尸
大明星犬和小粉丝狼,有詹莉
沙雕文,ooc
普通人AU
后续随缘吧

————————

西里斯注意到马路对面的那个青年是个意外。
他实在不想听詹姆在电话里向他倾诉一见钟情的痛苦,于是摘了耳机,任由对方在电话的那一头向他描述自己对那位不知名的红发小姐的痴迷。
他揉了揉熬夜过后有些酸痛的眼睛,准备喝完最后这口咖啡就回家睡觉,抬眼就看到了街对面那个原地打转的青年。
他记得他上次抬头的时候那个人就站在那里,但又看起来也不像在等人的样子。
大概是真的无聊到了一定程度,又不想耳朵受詹姆荼毒,西里斯便叼着杯子看着那个男人在原地踱步。
终于那个青年似乎是终于下定决心,往前走到一块广告牌前,这时西里斯认出来了,那是他们上个月接的那个香水的广告。
是对香水感兴趣吗,但是站在一块广告牌面前纠结也说不过去,他完全可以上网去搜相关信息。西里斯好奇的往前探了探身子。
那个青年站在广告牌前,似乎终于下定决心,他环顾四周,发现马路上的确是没有人,这才站到广告牌前,掏出手机,以广告牌为背景,自拍了几张。拍完看了看效果,这才心满意足的走了。

西里斯又默默的戴回耳机。
我可以向Prongs炫耀我看见男饭了,活的那种。



“马上就到‘那个人’了,詹姆你准备好,不要看上去一副快要窒息了的样子。”趁着前一位粉丝离开的空闲,彼得把脑袋伸进房间汇报情况。
听到这里,原本还在和西里斯说笑的詹姆立刻绷紧了身体,西里斯发誓他看到詹姆那发胶都压不下去的乱毛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直了了,他无情的笑出声,而詹姆只是瞪了他一眼又开始紧张的搓手。
那位神秘的红发小姐是上次发售会上詹姆见到的(只是单方面,他当时躲在休息室里往外乱瞟结果就看到那位正在排队的小姐),然后瞬间坠入爱河。他搞到了对方在fanclub的ID号码,(“天哪Moony多可爱的名字”)并且发现对方会来参加这次的发售会的签名活动,于是买通了彼得和其他工作人员了解使用这个ID的粉丝的排队的情况,准备给对方一个最棒的微笑。
当然这收到了西里斯无情的嘲笑。

当詹姆还在不知所措的时候,彼得伸手进来比了个手势——到“那个人”了,西里斯看着原本还慌乱的詹姆瞬间像个乖宝宝一样坐好,再次忍不住笑出声,他发誓他已经想好今天晚上的嘲笑词了。
他好奇的盯着门口,想看看这位詹姆口中的“真命天女”是位怎样的人,然而门被打卡时,西里斯有些吃惊,包括詹姆也大吃一惊——进了的根本不是什么红发的美丽小姐,而是一位清秀的青年。
对方看起来是想打个招呼,但看着屋里的两个也有点吃惊(毕竟两个人看着他的眼神十分诡异)。看着对方有些吓到,在门口有些犹豫不知道该不该上前的样子,还有似曾相识的浅茶色短发。西里斯想起来这个青年正是那个在广告牌前犹豫不决不知道要不要拍照的那位。
“嘿詹姆,我说什么来着,咱们魅力足够大有男粉的。”他捅了捅詹姆打破尴尬,
对方表现的很冷静,比那些一进门要么忍不住要发出尖叫或者原地颤抖,当然他们也见过反应更恐怖的,青年只是很冷静的走到桌前一边递过专辑一遍说二位辛苦了,声线不带颤的,仿佛只是很普通的邻里间问候。
“抱歉冒昧问一下,我记得上次用这个ID号的是位可爱的小姐?”西里斯一边签名一边问出两个人,还包括门口彼得的疑惑。詹姆看起来想要亲他一口。
“那个啊,”对方有些不好意思的递出海报,原本还消沉的詹姆瞬间竖起耳朵,快速的接过海报签上名,“我那天调了班,莉莉帮我来排的队。”
西里斯发誓他听到了詹姆的内心惊叹(“天哪莉莉,多美的名字,和她那么般配,我要每天买一束百合放在家里”)。他嫌弃的瞥了詹姆一眼,对面的青年也刚好道谢接过海报时,他突然玩心大发的起身,在另外两个人惊诧的目光中给了那人一个拥抱。
“男粉小福利,别说出去哦。”
他朝着青年耳边吹了口气,满意的看对方瞬间绷直了身体。
拥抱这位青年时,他闻到对方身上淡淡的雪松和鸢尾的味道。
他也爱死那套香水里的那支了。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06

47